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地中海沿岸神秘城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 09:17 新浪尚品 微博

  人们对克罗地亚的印象仍然停留在硝烟弥漫的冲突与战争中,却忘记了这个国家能够让人们享受到世界最秀丽迷人的海岸线和灿烂辉煌的遗迹掠影。对于那些不仅向往美丽海滨的游客来说,城墙层层环绕的杜布罗夫尼克是一个绝佳的旅游胜地。每年,大批欧洲的游客蜂拥而至,来到这个地中海上的明珠、人间的天堂胜地——雄伟险峻的古城堡、海天一色的美丽风光就是这个城市美丽的标签……

克罗地亚克罗地亚

  杜布罗夫尼克的旧城依然沉浸在历史的余晖中,同时也不得不接受来自人类和大自然带来的各种挑战。环绕在高大、坚固的城堡中,小小的城区汇集了文艺复兴和巴洛克等各种风格迥异的古建筑,连着一个热闹非凡的小镇,鳞次栉比的商铺、咖啡馆提供了种类繁多的美食,各种各样的海鲜成为主要的当地特产。

Bellevue酒店Bellevue酒店

  Bellevue酒店

  我们一来到Bellevue酒店,便受到热情的接待,在酒店巨大的阳台上,啜着咖啡来消解旅行后的疲倦,一边透过阳台远眺一望无垠的海湾,歇息片刻,套房就准备好了。杜布罗夫尼克Bellevue酒店位于距离Miramare湾30米的一处壮观悬崖之上,抬首即是美丽湛蓝的亚得里亚海。

  透过酒店精致美丽的阳台放眼望去,秀丽迷人的海岸线和清澈透亮的海湾尽收眼底;一边欣赏秀色可餐的风光,一边小酌着咖啡,任时间在指缝缓缓流淌,真是心神气爽。抑或搭成酒店的私家便车,带着您亲自触摸细腻的沙滩,品尝海边随性别致的小餐馆;或者是到海湾中畅游一番,尽情享受地中海灿烂阳光的亲吻。

  这个酒店有91间宽敞的大房和套间,简约而不失优雅,配备设施齐全;最重要的是所有的房间都能一饱碧海蓝天的旖旎风光。总统套房沉稳大气,装潢的富丽堂皇而套房内又不失自然清新。总统套房为游客提供了宽阔的餐厅,分开的卧室和两个宽敞巨大的浴室;浴室内提供智能淋浴系统,这让很多客人非常好奇。如果需要的话,浴室可以直接通往另外一个卧室。阳台的布置也是极尽考究,以凸显最大限度的采光来设计;阳台十分宽阔,对于两个人来说绰绰有余。

Excelsior Hotel&Spa酒店Excelsior Hotel&Spa酒店

  Excelsior Hotel&Spa酒店

  我们要拜访的第二家酒店是Excelsior Hotel&Spa酒店,这家酒店从1913年就开始营业,经过最新一番大规模的翻新,现在已经成为杜布罗夫尼克最富丽堂皇的标志性酒店之一。从这里可以俯瞰Lockrum岛及旧城,其宽阔的棕榈花园阳台使得其绝佳的地理位置更显得得天独厚;无论是享受美食,还是举杯共饮,亦或是喝着咖啡,甚至是暮色中的阅读,这儿都是一个令人怡然自得的好地方。

  Excelsior Hotel & Spa酒店有141间标准房,17个奢华套房。还有新翻修的龙舌兰别墅——拥有三间豪华卧室的避暑小楼,周围环绕着五个阳台;透过阳台便可一览秀丽风光。

  酒店提供了极好的水疗和休息区域,室内有巨大的游泳池,一侧还有一个备用的泳池,同样让人感到亲切舒适。桑拿浴和蒸汽房更是灯火通明,芳香袭人,让人暂时远离现实世界的纷扰。室内的泳池可以通往太阳浴和洗海水澡的浴场,在那儿,你可以感受一下欧洲沿海最纯净的海水,当然还有服务人员可以随时为您提供饮用水和食物。

“吃”在杜布罗夫尼克“吃”在杜布罗夫尼克

  “吃”在杜布罗夫尼克

  在Bellevue酒店的Vapor restaurant餐厅,您可以边欣赏海湾的极致美景,边享用露天美食;可以在怡然自得、轻松愉快的气氛下的享用高质量的饮食。尤其当烤牡蛎的刺鼻烟熏扑面而来,海鲂烩饭入口充满油脂味道,有经验的员工都会推荐您来此处。

  在Excelsior酒店,还有四个别具一格的餐馆等着游客光顾;这里的口味可谓兼容并蓄,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口味都可以在这里找到。Sensus是一家精致的餐馆,与传统餐馆不同的是,Sensus更倾向于Satu风格,是全Excelsior新开的最好的日式餐馆。

  这个城市中最负盛名的餐馆之一是Nautika,紧挨着老城城墙外面。这家餐馆以当地特色菜闻名,菜肴简单却精致。从热情的招呼到服务员周到的服务,这种对自家美食的骄傲之情溢于言表。美食、美景让人对这次愉快就餐永铭于心。

环顾城区环顾城区

  环顾城区

  旧城的VIP旅行在亚德里亚前台服务人员那里即可办理,对城市各大景观了如指掌的导游定会滔滔不绝的将城市所有文化遗产、动荡过去的种种故事传奇向您娓娓道来。如果身体力行的爬上陡峭城墙,您就会对市镇的布局,以及在动荡的战争年代和后来整修过程中遭受的毁坏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在旧城城门口有可供搭乘的缆车,可以带您来到小山的顶部俯瞰整个城市;如果您愿意,甚至可以在山顶的餐馆边饮着酒或咖啡,边欣赏美景;这可以让你将整个杜布罗夫尼克的美景尽收眼底。对于那些真知灼见的旅客,还有一个不大但十分有趣的小战争博物馆;在这里可以了解到这片地区历史上的一些细节,定是闻所未闻的,让您大开眼界。(斯年)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