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盘点世界各地的特“色”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 07:34 优品

  当色彩化身为空间的魔法,那酒店便成为在路上最美的风景。入住特“色”酒店,做一回“好色”之徒。

  <b>德国KAMEHA GRAND BONN</b>   德国KAMEHA GRAND BONN

  德国KAMEHA GRAND BONN

  在KAMEHA GRAND BONN,著名荷兰设计师Marcel Wanders为下一代设计意识旅行者创造了一个完美的大酒店,用他的话说,这家商务酒店可以“兴奋刺激并激发灵感”。此外,那些能够在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和皇家艺术学院展览其作品的设计师们,也共同参与了这个酒店的设计工作,他们设想出娱乐场所的内饰应由大量结构、材料和色彩构成,结果的确非常成功,正如酒店的名字所表达的意思——其名字来源于夏威夷的第一个君王,翻译过来就是独一无二。卓越的设计、理想的生活方式、无与伦比的服务就是这家酒店的关键词。

  酒店屋顶的露台拥有巨大的户外游泳池,可以边戏水边观赏莱茵河的美景;酒店最高层拥有独特的风景和令人赞叹的艺术品。

  <b>意大利BYBLOS ART HOTEL VILLA AMISTA</b>   意大利BYBLOS ART HOTEL VILLA AMISTA

  意大利BYBLOS ART HOTEL VILLA AMISTA

  最前沿的设计与绚丽的乡村风情,在这家酒店内被巧妙地融合在一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酒店的房间

  酒店由屡获殊荣的建筑师亚历山德罗·门蒂尼设计完成,外观像是矗立在繁茂花园中的16世纪别墅,内部则是整洁、属于现代主义流派的美学设计。

  正如酒店名字蕴含的意义,这里的艺术藏品令人流连忘返,其中包括索尔·勒维特、安尼施·卡普尔等人的作品,Atelier餐厅的墙壁采用了马克·奎安的绘画作品进行装饰。餐厅提供的菜品也堪称艺术品,这些菜品采用的原料均来自酒店的有机菜园。此外,酒店中建立于17世纪的小教堂也是婚礼上迷人的背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