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多样浪漫 盘点京郊三大树屋旅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 07:42 时尚网

  北京京郊有三大树屋旅馆,房子依山而建,浪漫而清幽。透过大大的落地窗向外望,看山上山下错落有致的景色,谈谈心说说爱……

  平谷金海湖:依山而建的浪漫树屋     平谷金海湖旅馆的房间装饰  

  你是否听过神奇的肯尼亚树屋旅馆的故事?1952年,伊丽莎白公主到肯尼亚度假,刚住上树屋旅馆,就接到回国继承王位的消息,上树的时候还是公主,下树的时候已成女王。“上树公主,下树女王”的故事,一下让肯尼亚树屋旅馆生意异常红火起来。而树屋也成了各个地方吸引眼球、吸引游客的好创意。现在,北京的京郊也有三大树屋旅馆,房子依山而建,浪漫而清幽。透过大大的落地窗向外望,看山上山下错落有致的景色,谈谈心说说爱……

  平谷金海湖:依山而建的浪漫树屋

  在北京平谷的海子村,金海湖边上的小山上,有这么几个房子依山而建,浪漫而清幽。每一间客房都有一个好听的名字,香草、风铃、公主树屋……,并与屋内装饰摆设相融合,使得每个房间都是独一无二的,散发出无比精致且浪漫的气息。这里就是紫藤花开。也许情人节的时候这里的山头依旧没有生趣、也许金海湖里的水还不能嬉戏,但是两个人坐在床上,透过大大的落地窗向外望,看山上山下错落有致的景色,谈谈心说说爱……

  小贴士:   平谷金海湖

  小贴士:

  行车路线:

  1、机场高速--T3航站楼--京平高速--下京平高速左转前行1000多米--右转上顺平路前行7.5公里左右--上平蓟路前行您的右前方有一红色牌子写着“金海湖”前方红绿灯右转--上韩海路前行进入海子村--穿过海子村农家院一条街,前方是丁字路口向左转前行向上开--前方是丁字路口向右转前行您“驶上金海湖副坝”走到大坝尽头既是。

  2、东五环平房桥--机场第二高速--京平高速--下京平高速左转前行1000多米--右转上顺平路前行7.5公里左右--上平蓟路前行您的右前方有一红色牌子写着“金海湖”前方红绿灯右转--上韩海路前行进入海子村--穿过海子村农家院一条街,前方是丁字路口向左转前行向上开--前方是丁字路口向右转前行您“驶上金海湖副坝”走到大坝尽头既是。

  密云云峰山景区:“汤姆与哈克”童话树屋     密云云峰山景区:“汤姆与哈克”童话树屋  

  密云云峰山景区:“汤姆与哈克”童话树屋  

  北京云峰山景区首次推出“汤姆与哈克”高档童话树屋,让游客在一偿童年心愿的同时真实地体验到居住于绿荫深处的快乐。

  云峰山景区此次推出的树屋位于景区薰衣草园一侧,松木结构,依树而建。进到屋内,可看到巨大的树干从地板贯入,经房间透出房顶。外面枝叶依然繁茂,里面树干粗犷俨然如室内装饰品。室内各项设施一应俱全,布置典雅舒适。树干一侧是床,阳台手边是绿叶,还有窗外树影婆娑,人与自然的亲密接触莫过于此。

  室内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松香,据有关人员介绍,松树会分泌一种叫做芬多精的化学物质,实验证明,此种物质对人体健康是有益的,可以有效防止多种疾病的发生。居住于树屋中是一种科学的养生方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