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领略爱尔兰最好的高尔夫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 08:09 新浪尚品

  爱尔兰引以为荣的不只是质量惊人的高尔夫球场,同样还有附属于球场随处可见的全世界最奢华的城堡、酒店和度假胜地……

爱尔兰的高尔夫酒店爱尔兰的高尔夫酒店

  高尔夫是一项室外活动,大多数玩家可能喜欢更有挑战性的天气条件。然而,同样还有一部分人士更喜欢稍微舒适的悠闲方式;他们希望能够在优美的风景中散步、打球并享受可能被称之为“后高尔夫”的东西。

  就这一点而言,爱尔兰可谓首屈一指。爱尔兰整个岛充满球场,这些球场附属于顶级的酒店和度假村;在那里你可以走入“奢华”,可以爽快的游泳或在Spa之后提神醒脑,在五星级酒店享受美食,或者睡前在奢华的休息间品酒。

高尔夫酒店的田园风格高尔夫酒店的田园风格

  在都伯林南部,你就能够发现布鲁克山林小屋酒店和威尔斯Spa,这是坐落于美丽威克洛山庄极好的四星级酒店。动人的“杨梅树故乡”,极受欢迎的有机餐厅和 特别奢华的威尔斯Spa。Macreddin山庄以男演员乡村酒吧和啤酒为傲,骑术中心和保罗-麦克金尼(Paul McGinley)负责设计的 Macreddin Brook高尔夫球场将在9月对外开放。

高尔夫酒店的球场高尔夫酒店的球场

  在距都柏林两小时之内路程的更远区域,还有沃特福德城堡酒店和高尔夫俱乐部;这座奇妙设施坐落于能够俯瞰苏尔河河口、面积为310英亩的小岛之上,苏尔河 距沃特福德市仅有3英里,通过私人车辆或轮渡便可到达小岛。配备古董和开放式壁炉的15世纪城堡结合了过去考究的雅致生活方式、现代的舒适服务便利;同时能够让你流连忘返的还有18洞高尔夫球锦标赛,以及卓越的就餐感受。

高尔夫酒店夜景高尔夫酒店夜景

  再往前走走的不远处则是备受赞誉的朱丽叶-康拉德山大酒店,它坐落于岛上最富盛名之一的高尔夫庄园之内;同时也是2002美国运通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故 乡。骑马、钓鱼、碟靶射击和箭术是这里提供的可选项目,而喜欢留在室内的人可以选择时尚的健康俱乐部和Spa,或者在有田园风格的环境中进行简单的放松。

  沿着凯里郡海岸向南来到帕克那斯勒,当你第一次来到这里,你就一定会被它的美丽所折服。俯瞰大西洋,恢宏的海景、崎岖的山脉和苍翠繁茂的林地,被温暖的墨西哥湾流所滋养;它们结合在一起,形成了柔美而宁静且不曾遭到损坏的天堂。这里拥有专属高尔夫球场,你可以享有一此彻底且设备齐全的奢华体验。

  在很短的驱车旅行之后,印入眼帘的将是凯里郡肯梅尔内公园酒店;同样可以追溯到19世纪晚期,这个酒店拥有俯瞰美丽肯梅尔海湾、无与伦比的优越地理位置。客人可以在18洞高尔夫球场尽情游乐之后,再沉迷于真正的Spa,以便恢复体力、注意力和精神。

  沿着卡莱尔郡海岸往北,便可以到达华丽的德鲁姆兰德城堡酒店;它是爱尔兰最好的城堡酒店,所有人可以追溯到皇家爱尔兰盖尔人家族。城堡提供绝佳的风景、奢华而优秀的服务,还有众多豪华膳食;其他设施包括:钓鱼、射击、骑马、健康而休闲的Spa以及新设计的18洞冠军赛高尔夫球场。

  再向香农堤移动稍远,就能领略格拉森高尔夫酒店和和乡村俱乐部的风采。这个湖边酒店和冠军杯高尔夫球场用心为有品位的高尔夫球手,以及来这里度过闲暇时光的顾客提供29间奢华卧室。

  其实,也并不是风景南边独好!在岛的北部也并不缺少豪华高尔夫球场。站在好莱坞山树木繁茂的斜坡上,俯瞰贝尔法斯特壮丽的库勒顿酒店。这里最初是主教修建的官方宅邸,坐落在12英亩地基上;同时,Elysium Spa还可以提供全系列的保健和休闲设施。与之相邻的是美丽的好莱坞高尔夫球场,越过贝尔法斯 特令人激动的风景,这个热带园林型丘陵球场就是一件真正的珍宝。

  德里布郡以利马瓦迪雷迪森SAS Roe公园酒店为傲,这家现代化、装备优良的酒店和高尔夫度假胜地坐落于19世纪历史名城;它的重点是高质量的烹饪及非常适于家庭的宽敞大床。

  返回贝尔法斯特,可以选择坦普尔帕特里克希尔顿酒店;它是2006年北爱尔兰酒店旅游大奖的获得者。坐落于220英亩树丛林立的开阔草地上,希尔顿酒店具有你可想象的所有奢华康乐设施;同时,这里还有高尔夫球场和保健俱乐部,以及现代化的会议和宴会设施。

  最后,提到爱尔兰奢华高尔夫球场就绝对不能错过K俱乐部。它是2006年莱德杯比赛的举办地,坐落在距离都柏林市区和机场仅35分钟的爱尔兰首批五星级度 假胜地。1991年,经过重新装修,这个美丽的乡间别墅度假村作为奢华酒店和乡村俱乐部而开放;向顾客提供舒适的服务和最高标准的膳食。在这里,全部92 间卧室套房都有极佳的高尔夫球场和花园景观。保健和美容俱乐部,钓鱼、碟靶射击、网球、壁球和健身房是K俱乐部为顾客提供的可用项目;高尔夫球?当然更不用说……(斯年)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