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盘点11家最受“陆客”欢迎的台湾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 07:38 21世纪网

  台湾不缺乏好酒店,无论是跨国连锁的顶级酒店、特色的本土酒店,还是蓬勃发展的民宿。

  个人游台湾在行程上,你住哪里?台湾酒店与旅游界专家Judy女士特别推荐11家“最受‘陆客’欢迎台湾酒店”。

111111111水岸森林

  水岸森林民宿  盖在水上的别墅

  走进宜兰民宿水岸森林的时候,打开半圆的景观窗就能看见涓涓涌泉。水岸森林在宜兰县冬山乡柯林村,柯林地区属于伏流涌泉的区域,也是罗东溪休闲的农业区,紧邻罗东运动公园,涌泉资源十分丰富。漫步在这块美丽又干净的土地,疲累的身躯在这一刻得到彻底的放松。

  水岸庭院里独特的南洋风花台亭十分吸引眼球,三五好友齐聚在这里谈天说地,看着水岸自然涌泉景观,炎炎夏日,来一杯清凉果汁,悠游其中,轻松自在。不远处还有“发呆亭”,抛开工作的压力,坐在亭子里感受徐徐微风,欣赏晚霞,放慢脚步,自己一个人静静发呆。亭子旁边的百年鸡蛋花树,正值3~7月的花期,淡淡清新的花香,特别让人放松。

  水岸森林主要有3栋别墅,多属希腊及南洋风,无论是泡泡系列的双人套房、悠游别墅、绿光双人套房,还是彩虹亲子房、星光亲子房和HOLA亲子房,都各具特色。最喜欢的就是星光系列的房间,4人套间,楼中楼的设计,宽广的室内空间,尤其适合全家度假。累了,就在阳台小憩,泡上一壶清茶,聊聊天,看着金鱼在水中自由自在地冒着泡泡,此刻真想让时间停止。房间内,以蓝色和白色为主色的设计,不得不提的就是超大型天窗的景观视野,夜晚的时候只需躺在床上就可以拥抱浩瀚无垠的星空,数着星星入睡,慢慢享受不一样的美好夜晚。

  地址: 宜兰县冬山乡柯林新路90号  

  电话: 03-9610-255 

11111 宜兰礁溪冠翔世纪温泉会馆

  宜兰礁溪冠翔世纪温泉会馆 享尽温泉

  宜兰礁溪冠翔世纪温泉会馆,在台湾的东北方礁溪温泉沟公园旁,经过世界第五长的雪山隧道就可以到达。有这样一种说法:礁溪温泉是“温泉中的温泉”,属于罕见的平地温泉,地下五米就有温泉水,出水温度大约58℃的碳酸氢钠泉,无色无味,更难得的是含有全世界除意大利外唯一含有“酚钛碱”的温泉。由于富含钠、镁、钙、钾、碳酸离子等矿物质成分,温泉水具有美容养颜效果,洗后皮肤倍感光滑不黏腻。

  会馆最大的卖点就是80间温泉客房都有独立的私人温泉汤池。私人温泉汤池可以让住客尽享私密空间,不受外界的打扰,待在房内就可以感受泡汤的舒适体验。夜幕降临,留点时间给自己,在专属尊荣的客房里享受假期,点上舒缓压力的香薰,撒上满池的玫瑰花瓣,静静地听着窗外小鸟的鸣叫,浪漫而悠闲,泡在温泉汤池里,一切烦恼皆可抛诸脑后。

  此外,还可以尝试另外的16间温泉汤屋。在这里,住客可以边观赏兰阳平原夜景,边享受泡汤的服务,让度假的同时养生而又愉快。会馆里最受瞩目的是占地400多坪的“极上原汤”户外风吕,各种SPA按摩池、儿童活动池、养生池、温泉鱼池、男女汤室等等各式各样的泡汤设备,就算炎热的夏天也一样可以享受玩水的清凉、温泉养生的双重体验。

  地址: 宜兰县礁溪乡仁爱路66巷6号  

  电话: 3-9875599  

花莲理想大地度假饭店花莲理想大地度假饭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台湾 酒店 饭店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