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奥斯曼帝国再现 探秘迪拜Zabeel Saray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 07:30 中奢网

  迪拜Zabeel Saray酒店气势恢宏,展现了尊贵的皇式酒店服务住宿体验,宛若奥斯曼帝国再现。

酒店Zabeel Saray酒店

  卓美亚Zabeel Saray座落于迪拜卓美亚棕榈岛(PalmJumeirah)的西翼,迪拜卓美亚棕榈岛(PalmJumeirah)是迪拜最富盛名的人工岛屿,整个岛屿呈现棕榈叶的形状,站在岛上可以纵览阿拉伯海湾的美丽景致,它位于迪拜码头(Dubai Marina)和卓美亚Madinat酒店之间,距离迪拜国际机场仅有35分钟的车程。

夜景Zabeel Saray的夜景

  来自KursatAyabak Architectural的建筑师耗费三年的时间,将卓美亚Zabeel Saray从最初的设计蓝图搬进了现实,这座酒店于2011年1月正式揭幕。

  手绘装饰、土耳其艺术品和各种豪华壁饰描绘了土耳其帝国时代的雄伟华丽的景象。

土耳其风格土耳其风格

  这家5星级的滨水度假酒店由405间装饰典雅的客房构成,其中包括41间套房和38套毗邻湖滨泳池的豪华别墅。

客房酒店客房

  所有的客房与套房均拥有迷人的海景,面积从40平方米到310平方米不等,房内配备高科技的技术设施。高级俱乐部会所位于酒店中层,俱乐部成员可以使用更多的高级设施,从而为宾客停驻酒店的短暂时光更增添一份乐趣与享受。俱乐部会所全天提供各种免费的食物和饮料,在三楼还提供私人入住、退房服务,以及私人管家服务。

  酒店内四个房间配备了针对残障人士的特别设施;提供轮椅和其他特殊的便利设施。

酒店室内设计酒店室内设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