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静安公园里的隐秘奢华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 07:34 21世纪网

  直接与静安公园相连的璞丽酒店一直被认为是沪上为数不多的隐秘奢华地之一,长年吸引着热爱“Urban life”的各色人物。时至六月,夏日派对季袭来,酒店乘势开辟出全新露天花园,为懂得户外畅饮、聚会之乐的城中同好们打造了新Venue。

静安的感受静安的感受

  位于一楼长吧尽头,面积约135 平米、55 席的露天花园安放着大地色系沙发与藤编座椅,四周种满清脆竹子。用来放置餐具的木质手提篮搭配主厨为露天花园度身定制的菜单,野餐式摩登初露端倪。户外派对通常有三个重点:好酒、好音乐、容易分享的食物。颇受欢迎的两款鸡尾酒“苦尽甘来”与“东瀛飘香”正符合条件之一。前者用浓郁金巴利掌控整个基调,血橙的酸甜味丝毫不抢风头。用蛋清摇起的泡沫,入口时相当温柔。后者则以东方盛产的荔枝与日本清酒为主原料,搭配强烈朗姆酒,最适合来盘海鲜蟹肉色拉中和。花园入口处现场切片的西班牙火腿更增加了全场“Chic”指数,轻薄柔软的火腿片配上西班牙辣香肠,再来点诱人芝士,是相当诚恳的美味。主厨会特别推荐一口吃的牛肉派与火腿芝士土司,却往往被英美人士一抢而空。

  日落时分,连屋顶区域下可容纳15人座的特设吧台都挤满了时髦男女。现场乐队把音乐调大压过下班车流声,服务生在花园四周点上白色蜡烛,派对时间正式来临。而对于旁观者来说,最性感的一幕莫过于看着被长裙羁绊的女郎不小心将美酒泼洒在男伴身上或是谁又拿错了谁喝过的粉红香槟之类的绯色瞬间。此时总有贴心的酒店服务生冲上前,迅速拭干沙发的湿迹、更换酒杯。防水材质的沙发即刻恢复干爽,湿润的只有临水花园植物与玻璃灯罩上的露珠了。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