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立鼎世豪华酒店的尊贵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 00:02 中奢网

  立鼎世酒店集团为展现旗下独立豪华酒店之精髓,宣布与世界顶级礼宾团队携手合作,精心打造一系列“Leading One-of-a-Kind”旅游计划。每间参与的酒店均设计了真正令人难忘的体验,当中所包含的元素全部别树一帜、无出其右。

透过窗间的风景透过窗间的风景
品质见于细节品质见于细节
质感卫浴质感卫浴

  The Ritz Paris

  The Ritz Paris为宾客提供独一无二的机会,走入时光隧道,乘坐私人轿车造访距离巴黎东南方35英里外的沃勒维康特宫(Chateau of Vaux le Vicomte)。此巴洛克式建筑巨作曾属于路易十四的财务大臣富凯(Nicolas Fouquet),由于路易十四不满此宫殿和庭园之奢华壮丽有盖主之嫌,因而将富凯收监、没收其财产,继而兴建规模更宏伟的凡尔赛宫。现在,宾客将可在专人带领下,欣赏宫殿和花园,并品尝一顿滋味午餐。本计划要求入住两晚或以上,内容亦包括每日美式早餐,可选择于客房内或L’Espadon餐厅享用。每晚定价由1,780美元起,适用于单人或双人入住。

The MerrionThe Merrion
Ashford CastleAshford Castle
Ashford CastleAshford Castle

  The Merrion与Ashford Castle

  “Town and Country”度假计划让宾客一举尊享爱尔兰城里城外的假日体验,下榻都柏林的The Merrion及梅奥郡的Ashford Castle。本计划包含两间酒店的住宿各三晚,而宾客亦可获奉上两间酒店的迎宾鸡尾酒。计划并包括每日爱尔兰式早餐、位于都柏林的爱尔兰国家美术馆门票、The Merrion艺术目录一本、每间酒店每人一小时按摩、豪华轿车接送前往另一间酒店(途中可享用野游午餐)、于Ashford Castle选择一小时驯鹰术课程或高尔夫连租杆费,以及往返机场之接载服务。是项六晚住宿计划定价由 4,152美元起,双人入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