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美国热门之地的极致时尚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 07:49 中奢网

  蜚声国际的全球独立和独特酒店网络Worldhotels 于美国最热门地点展现五家极致时尚的酒店,遍及好莱坞、迈阿密南海滩、纽约中央公园旁、波士顿时髦的纽伯里街(Newbury Street)及芝加哥枢纽。

一览美国时尚酒店一览美国时尚酒店

  座落于西荷里活的顶级名人集中地Sunset Marquis and Villas 乃洛杉矶其中一家顶尖豪华酒店,刚耗资2,500万美元进行翻新和扩建工程。

  酒店置身接近四英亩的苍翠园林之中,备有获奖餐厅、两个泳池、50幢地中海式别墅及新开业的世界级水疗中心。此外,酒店亦设有一间顶级录音和摄影制作室,著名歌队Red Hot Chilly Peppers、The Who 与歌手John Mayer 等均曾到此录音。

  Sunset Marquis and Villas被视为西荷里活精英一族的半正式私人度假酒店,亦为摇滚界传奇人物的第二个家,因此有“摇滚四季酒店”的称号。

设计瑰宝设计瑰宝

  Sagamore, The Art Hotel是一家豪华的设计酒店,位处时尚出众的迈阿密南海滩,曾跻身《Conde Naste Traveler》金名单,获赞誉其“精巧设计迎合了世界级旅游家之品味”。

  这家全套房式精品酒店是迈阿密历史悠久的装饰艺术区的一颗瑰宝,经得起时间考验,设有93间套房、平房和阁楼,与城中最受欢迎的餐厅、夜生活和购物区近在咫尺。

  此别具历史色彩的酒店犹如尊贵的私人美术馆,展示迷人的艺术、摄影、雕塑和视像作品──其艺术酒店的身分不言而喻。

  纽约标志性的The Empire Hotel乃精致时尚的物业,与中央公园仅相隔一个街区。每年一度的纽约时装周假座附近的林肯中心隆重举行,而The Empire Hotel早已成为该盛会的“非官方”指定酒店。酒店屹立纽约市逾一个世纪,拥有丰富历史,是多部电影和电视剧的取景场地,当中包括了《欲望都市》。

  酒店新近翻新并重新定位,其别树一帜的纽约市顶层泳池甲板附设私人小屋连平面电视、迷你雪柜、iPod基座连扬声器、吊扇和躺椅。

  其魅力不凡的大堂酒吧洋溢纽约格调!

格调非凡的酒吧格调非凡的酒吧

  The Dana Hotel and Spa是芝加哥最新的豪华精品酒店,充满自然美感,采用可持续的木材和土地色调,同时融入最先进的科技元素。

  酒店屡获殊荣,是富豪与上流商务旅客的度假胜地。宾客可于24小时开放的私人健身房领略非凡个人健体体验;在星级食府aja 品尝极品佳肴;以及到城中最炙手可热的夜店之一、位于酒店顶层26楼的Vertigo Rooftop Bar,欣赏壮丽夜色。

  每间客房和套房更各自拥有葡萄酒柜,并附设冰酒器。

舒适与时尚兼具舒适与时尚兼具

  波士顿历史悠久的Eliot Hotel 所在位置令人艳羡,座落于美国其中一条最优美的林荫大道上,其后院紧邻时尚的纽伯里街,与Copley Place、各大美术馆及文化景点只为一步之遥。酒店位列《Travel + Leisure》2010年度“T+L 500”第19位,以及《Condé Nast Traveler》“世界最佳大奖”北美第13位。

  此外,毗连Harvard Club的Eliot Hotel亦被推崇为美国最精致的餐饮热点之一。

  酒店总厨Ken Oringer 为James Beard大奖的“东北美最佳厨师”得主,以及《Food Channel》“铁人料理比赛”得胜者。Oringer 令The Eliot 成为全球著名的美食圣地,其餐厅Restaurant Clio 和时尚的Uni Sashimi Bar均入选《Zagat》的“美国最佳餐厅”名单。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