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三亚酒店享乐顶级之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 07:24 精品网

  三亚的享乐指数,恐怕80%依赖于你所选择的酒店,在这一点上,它已经越来越接近世界顶尖的度假海岛。以下酒店就是通往完美三亚假期的密码,一点都不夸张哦!

  住 私享客房

盛名在外的悦榕庄酒店。盛名在外的悦榕庄酒店。

  三亚悦榕庄

  推荐理由:私人庭院

  以东南亚风格设计的庭院别墅,均可以遥望到碧波荡漾的大海;别墅内部明亮通透的玻璃幕墙能一览室外青青草地、露天淋浴和私人按摩池;绵延8公里的沙滩,沙质细到可以直接装瓶贩售……浪漫、私密,最适合做情侣度假目的地!

石梅湾艾美酒店,拥有绝尘海景石梅湾艾美酒店,拥有绝尘海景

  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

  推荐理由:宁静的“世外桃源”

  石梅湾延绵6公里的银沙滩、繁茂的青皮林,以及周边自然纯朴的黎族生活风貌,让艾美度假酒店成为逃离城市喧嚣、享受宁静的“世外桃源”。酒店拥有275间豪华客房及别墅,所有客房均带阳台,其中80间客房和别墅设有私家户外泳池。

  亚龙湾人间天堂鸟巢度假村

  推荐理由:隐匿在原始热带丛林中的“仙居”

  142幢别墅全部都是茅草或者树皮顶的小木屋,藏在大片的原始森林中,有的房间浴室和马桶都在房间之外,正对着葱葱山崖;有的房间设计成圆形,阳台上有露天泡浴池,还挂上暧昧的蚊帐,是度蜜月的首选。

  泡 慵懒SPA

金茂三亚希尔顿大酒店内的ESPA金茂三亚希尔顿大酒店内的ESPA

  ESPA

  金茂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内。护理的理念起源于古老东方哲学,又结合了最新的活力再生技术和自然护肤品。

三亚万豪酒店内的QUAN SPA三亚万豪酒店内的QUAN SPA

  QUAN SPA

  三亚万豪度假酒店内。可享免费水疗、瑜伽课程、花茶等服务。独有的“Vivifies”水质转化设备,确保用最自然的方法在水中加入健康元素,帮助调节人体机能并保持最佳状况。

  悦榕SPA

  三亚悦榕庄内。面向静谧热带花园的套房,设有SPA护疗双人床、户外浴缸与蒸汽淋浴间。SPA疗程追求创新,比如从“五行”启发出灵感的花雨喷雾体验等。

  吃 异域美食

  冰源

  金茂三亚希尔顿大酒店内。隐蔽在世外桃源般的园林深处,以水为主题,提供纯正海鲜及精选葡萄酒。

菠萝蜜苑西餐厅,雨林就在餐桌旁菠萝蜜苑西餐厅,雨林就在餐桌旁

  菠萝蜜苑西餐厅

  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内。是这里最具热带雨林特色的户外餐厅,提供正宗欧陆西餐,配以Bordeaux或Burgundy的红白佳酿,是雨林中品味浪漫优雅的好选择。

红树林酒店泰餐厅的泰式小吃拼盘红树林酒店泰餐厅的泰式小吃拼盘

  红树林泰餐厅

  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内。曾获“最受欢迎国际美食餐厅”称号,泰国名厨主理的泰国菜,咖喱和乐蟹、冬荫功汤等纯正菜品都是招牌,值得一试。餐厅的环境也数一数二。

  三亚住酒店

  1.如果假期够长,除了选择住宿的酒店,也可以去其他酒店尝试一下SPA、美食等,因为三亚酒店众多,每一家都有不同的特色。

  2.如果预算有限,建议绕开亚龙湾的五星级酒店,很多四星级酒店也设计得很精致,即使距离私家海滩有一定距离,也有专车接送服务。

  3.除了海边酒店,去山上小住几天,从高处俯瞰海景会得到意想不到的绝美感受。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