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第六感顶级水屋之旅 纯净世界的纯净旅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 07:28 精品网

  纯朴小岛,银白细沙,清澈碧海。我们乘坐美佳航空Mega Air的波音767大飞机,来到全新的隐世度假村——Six Senses Laamu。天空与海是如此纯净,我确信这就是人间天堂。

马尔代夫,一片纯净的世界马尔代夫,一片纯净的世界

  第六感拉姆度假村(Six Senses Laamu)是马尔代夫拉姆环礁上唯一的度假村,与赤道相距150公里。这个2011年4月新开业的度假村,让我们真切领略到了马尔代夫无与伦比的美。

  由马累机场搭乘40分钟的航机,再转乘20分钟快艇,我们正式踏上这个水域天堂。Six Senses Laamu共有97间别墅,每一间都与天然环境完美融合。它们或坐落于毗邻海滩的青翠繁茂热带丛林间,或建于清澈湛蓝的礁湖之上。一边美景在望,一边又拥有自己的私密空间,这确是个度假的天堂。置身岛上,我们很难发现人工造作的痕迹,仿佛浑然天成一般。因为这里的所有建筑都采用当地可再生材料建造,保留了岛上原有的非凡景色。

  碧海白沙自是玩水的好去处。潜水也好,冲浪也罢,哪怕是踩一踩洁白的浪花,也着实不能枉费这美景!岛上宁谧的碧蓝礁湖附近拥有一处滑浪好手梦寐以求的冲浪天堂,海上高手们踏浪而来,随着阵阵巨浪忽高忽低,好不畅快!我们看着羡慕不已,却也只能老老实实跟随Ocean Dimensions潜水学校的教练小小浮潜一把。即便如此,也不由得大呼过瘾。马尔代夫的水是如此清澈,五彩的鱼从眼前穿梭往来,缤纷的珊瑚礁蔚为奇观,我们尽情欣赏着海底的视觉盛宴。

  在海上激情戏耍之后,我们胃口大开。Six Senses Laamu的周到服务自然不会让我们失望。建于礁石上的Longitude餐厅供应各种海鲜美食,耸立于有机种植园之上的有机餐厅Leaf则呈献极致新鲜的美馔,所有食材皆于烹调前数小时采摘或捕获。还有Chai中世界各地琳琅满目的茶茗糕点, Ice提供的40款不同口味自制雪糕等,样样令人垂涎。

  入夜后,Six Senses Laamu才真正开始活跃起来。坐在建于水上的The Chill bar酒吧,我们品尝着世界一流的鸡尾酒单,欣赏着眼前的日落美景。夜色渐浓,迷人的蓝调同海风缠绕,在这轻柔曼妙的夜晚,心也随之沉醉。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