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伴海入眠 全球六家海滩酒店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 07:10 《优品》

  炎炎夏日,与其“仲夏苦夜短”的一声叹息,不如投入五星水世界中一享“水面风回聚落花”的惬意。

巴厘岛阿雅娜度假村巴厘岛阿雅娜度假村

  巴厘岛 阿雅娜度假村

  阿雅娜度假村坐落在巴厘岛西南部的金巴兰海湾,以梵文中的“避难所”命名。整个度假村占地77公顷,并位于离海平线30米高的印度洋石灰石悬崖上,非常壮观,拥有私人海滩,地理位置非常私密。

  度假村的海水浴温泉中心尤其独特,位于印度洋岩石之上,占地2.2万平方米,是世界上最大的温泉中心。度假村共有4个淡水游泳池(包括一个儿童泳池)和1个独特的海水泳池,这个建在悬崖边缘的泳池,需要通过特制索道电梯前往。

不同的房型为客人带来巴厘岛风格的住宿体验和私密的私人空间不同的房型为客人带来巴厘岛风格的住宿体验和私密的私人空间

  此外,阿雅娜共有368间房间,包括219间客房和套房,77幢私人别墅(分别有一间卧室和二间卧室)和独特的带有3间卧室的豪华别墅。这些不同的房型为客人带来巴厘岛风格的住宿体验和私密的私人空间,以及顶级酒店服务和设施。除此,度假村共有13个餐厅,包括极具魅力的Dava餐厅,5个适合举办婚礼的场所和可以同时容纳2000人的Champa花园。

民丹岛悦榕庄民丹岛悦榕庄

  民丹岛悦榕庄

  1995年开业的民丹岛悦榕庄沿袭了悦榕庄酒店度假集团一贯的优雅和浪漫,是印尼民丹岛最具特色的度假村。一幢幢绝无仅有的豪华设计别墅镶嵌在热带迷人的自然环境中,周围瑰丽的景致使整座度假村浸染着浓厚的亚洲本土风情。

  民丹岛悦榕庄地处Riau archipelago,四周环绕着民丹岛Tanjong Said海湾迷人的细白沙滩。四周皆是水的世界,自然形态的泳池紧邻海滩及海滩俱乐部,这里常常举办日落巡游及丰富多彩的水上运动。另一座圆形泳池宛若山间湖泊,在树林的掩映下,嬉戏碧蓝的池水中,同时还可欣赏南中国海的美景。

  度假村拥有62幢沿袭传统巴厘岛风格建造的豪华别墅,设计及装饰均采用当地材料。每幢别墅伫立于桩柱之上,藏匿在山林中若隐若现,别墅内视野宽阔无阻,仿佛置身空中楼阁一般。客人可依个人喜好选择不同位置的别墅,分别欣赏南中国海、Tanjong Said海湾或者茂密热带河谷的迷人景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酒店 推荐 度假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