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Six Senses 绿色生态度假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 08:02 中奢网

  酒店拒绝使用六小件并不是一件多么环保的事情,真正的环保在酒店建造之初就已经定型。全球有许多倾向于环保的奢华度假酒店,包括Six Senses、悦榕庄、四季、安缦等,它们都位于高消费的度假地,可是这并不能阻碍什么,因为环境永远更为昂贵!

泰国苏尼瓦奇瑞度假村生态度假村泰国苏尼瓦奇瑞度假村生态度假村

  泰国苏尼瓦奇瑞度假村生态度假村(Soneva Kiri by Six Senses)

  泰国苏尼瓦奇瑞度假村生态度假村(Soneva Kiri by Six Senses)使用在另一家Six Senses使用过的竹瓦,这被证明不仅环保有机,并且竹子在时间的流逝中能产生自然老化的色泽,别有韵味。

  苏尼瓦奇瑞度假村(Soneva Kiri by Six Senses)座落于暹逻湾的沽岛(Koh Kood)上,远离烦嚣,却享有完善交通连接。餐后,宾客可前往度假村的观星台看星,或于户外影院Cinema Paradiso细看夜空繁星或欣赏经典电影,度过乐而忘返的晚上。

座落于暹逻湾的沽岛座落于暹逻湾的沽岛

  苏尼瓦奇瑞度假村(Soneva Kiri by Six Senses),以生态适应性环保设计作为开发原则在建筑选材和构建方法上均充分考量保护环境的因素,度假内部的交通工具主要靠电动小车,以及自行车。看似简单而精致的别墅,包含了持续不断的创新与内部构造改进,以营造最别致的度假休闲体验。

  Six Senses进一步实践保护环境的承诺,于Soneva Kiri建造生态别墅Eco Villa,展示极具开拓性的未来环保科技。此别墅采用当地无毒害的建筑材料建成,并全面使用太阳能及水力发电系统(为空调及等离子电视等供电)。

生态别墅Eco Villa生态别墅Eco Villa

  苏尼瓦奇瑞度假村(Soneva Kiri by Six Senses)新开的儿童中心,所有材料便全部使用当地竹子,而因当地竹子不够长,还用暗榫和绳子来接驳竹材。而儿童中心所使用的瓦片,也全部使用在另一家Six Senses使用过的竹瓦。这被证明不仅环保有机,并且竹子在时间的流逝中能产生自然老化的色泽,别有韵味。并且,客房内大部分麻质的织物面料,以及用粗再生纸(肉眼即能看出粗粗的纤维,这些都是由动物粪便——大部分是大象粪便——所制成,因大象消化能力有限,便留下各式纤维)做成的包括酒店指南在内的各式印刷品,也早成为这家酒店集团的标志之一。

马尔代夫Six Senses Laamu马尔代夫Six Senses Laamu

  马尔代夫Six Senses Laamu

  度假村秉承Six Senses 一贯的环保理念,以当地采集的可持续材料建造,将碳足迹减至最低,并尽力保留岛上原有的非凡自然景色。Six Senses Laamu正等待宾客前来亲身发掘及体验。

  度假村97间别墅皆经过精心设计,与天然环境完美融和,或建于毗邻海滩的青翠繁茂热带丛林间,或建于清澈湛蓝的礁湖之上。每间别墅均享有绝对的私密性,并附设Six Senses标志性的极致豪华设施享受,以及畅通宽敞的空间。

Six Senses Spa水疗中心由四个球形的藤编巢状护理间组成Six Senses Spa水疗中心由四个球形的藤编巢状护理间组成

  “酒窖”Altitude以玻璃纤维建造,楼高6.4米,耸立于海上,内里自设熟食店,与美酒完美搭配。百闻不如一见,宾客须亲身品尝方可体会其独特之处。建于礁石上的The Longitude Restaurant餐厅则供应沙律、鲜鱼、意面,每日更换零点餐单。耸立于有机种植园之上的有机餐厅Leaf则呈献极致新鲜的美馔,所有食材皆于烹调前数小时采摘或捕获。有机园内种有不同种类的木瓜树,而种有多个辣椒品种的辣椒田更设有私人餐桌以供举办晚宴派对。

  Six Senses Spa水疗中心由四个球形的藤编巢状护理间组成,其中两间位于海滨,两间建于树顶。瑜伽亭座落于先进的Kinesis Gym健身中心之上,尽览一望无际的大海,坐拥无与伦比的景致,破晓时分更是格外醉人。无论在此锻炼或休息,皆可品尝毗邻果汁吧为宾客度身制作的健康饮品。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