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盘点世界极具个性的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 07:28 环球网

  没有想不到,只有做不到!等你看完下面十家极具个性的酒店,你更会惊叹人类的造物能力,产生一股去个性酒店体验一番的冲动!

猎犬宾馆猎犬宾馆

  1.美国,爱达荷州,狗狗阁楼:猎犬宾馆

  狗狗宾馆建在世界上最大的猎犬体内,提供住宿和早餐。客人通过一个二层的平台进入猎犬体内,在猎犬的头部位置,也就是第二层,会有一个阁楼,在猎犬的鼻子处是舒适的凹形卧室。

Inntel酒店Inntel酒店

  2.荷兰,Inntel酒店:一个房子叠在另一个房子顶上的酒店

  荷兰赞丹的Inntel酒店最大的特点是把本地传统的房子高高地重叠起来,看起来像一堆房子,是由代尔伏特工作室设计的。整个酒店高40米,有160个房间。

仓鼠酒店仓鼠酒店

  3.法国,仓鼠酒店:看起来像锯齿类动物的笼子的酒店

  位于法国南斯的仓鼠酒店给人们提供了一个成为仓鼠的机会。只要花上99欧元,人们就可以以仓鼠的谷物为食,在巨大的轮子上锻炼,晚上睡在套房的干草堆上,像一只仓鼠一样的生活。

V8酒店V8酒店

  4.德国,V8酒店:一个以汽车为主题的酒店

  如果你是一个车迷,梦想着连自己的床都是车的形状的话,那么斯图加特的V8酒店就是你的最佳选择了。这里每个房间和床都是根据人们最喜欢的车型而设计的,从小莫里斯倒奔驰,应有尽有。

科罗娜拯救海滩酒店科罗娜拯救海滩酒店

  5.意大利,科罗娜拯救海滩酒店:第一个完全由垃圾建成的酒店

  意大利罗马的科罗娜拯救海滩酒店于2010年开业,建造酒店的垃圾都是从欧洲周边的海滩上收集来的。这个建筑物由德国艺术家HA Schult设计,包含5个房间和1个接待前台。它是用在欧洲被污染的海滩上的12吨垃圾建造而成,目的是使人们意识到一次性用品的普遍以及日益扩大的污染。

天子大酒店天子大酒店

  6.中国,天子大酒店:世界上最大的肖像酒店

  中国的天子大酒店位于河北省,建于2000-2001年期间。这是一个十层的代表着“福禄寿(吉祥,富贵和长寿)”的形象建筑,是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大的肖像建筑”的保持者。

恩豪酒店恩豪酒店

  7.德国柏林,恩豪酒店:欧洲第一家音乐酒店

  号称是欧洲的第一家音乐酒店-恩豪酒店,在房间的服务菜单上有着最先进的录音室和吉他。内部的超现实主义的布置,由Karim Rashid结合了矛盾结构而设计。这种布置充当了深夜即兴演奏会和DJ即兴表演的完美催化剂。反映在房间的颜色上就是公共区域到处的霓虹家具。

9h酒店9h酒店

  8.日本,9h酒店:第一家豪华胶囊酒店

  1979年,日本建立了自己的第一个胶囊酒店--提供比一张床大不了多少的房间,当然没有足够站起来的空间。9h酒店在2009年12月开业。酒店之所以起名为9h,是希望客人在9个小时的时间里,用7个小时淋浴和睡觉,然后休息--尽管你可以一次最多租用17个小时。每个房间都有可调节的灯来帮助你入睡,还可以温柔的叫你起床。

文学展览馆酒店文学展览馆酒店

  9.法国,文学展览馆酒店:第一家文学酒店

  文学展览馆酒店的房间以26个作家的名字命名,墙上引用了他们作品中的内容。房间舒适又迷人,而且每一个房间都配有新式的记录工具:iPad。邻居们下班后都会很安静,尽管它正好在市中心,不远处还有的La Madeleine广场和协和广场,还有--但是它恰当的远离了所有实在的场景。

盐之酒店盐之酒店

  10.玻利维亚,盐之酒店:盐制成的酒店

  在玻利维亚的一家酒店里,餐桌上永远都有盐--实际上,餐桌就是盐!这是家在盐滩上的奇怪的盐酒店。该酒店于1993年由一个盐工匠建立。酒店有15间卧室,一间餐厅,一间起居室和一间酒吧。建筑的屋顶和酒吧都用盐制成,甚至连地板都是被盐颗粒覆盖。墙壁是由盐块和一种由盐和水制成的粘合剂砌成。在雨季,墙壁会增加新的盐块来加固,而店主要求客人不要舔墙以防止墙壁破坏。

  薛守霞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