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宝马1M Coupe改装实例盘点

2012年11月17日 09:20  名车志中文网

  日前,以暴改动力著称的G-Power针对宝马1M Coupe推出了全新G1 V8 Hurricane RS套件,这有可能是截至目前最猛最快的1M Coupe。今天,名车志中文网就要为大家盘点一组基于宝马1M Coupe的改装实例。

  G-Power宝马1M Coupe

  

G-Power宝马1M Coupe

  最近来自G-Power的工程师们将魔掌伸向了宝马最小的车型,他们决定将1M coupe打造成拥有超跑性能的驾驶机器!而图中这部1M coupe就是他们的最新作品——G1 V8 Hurricane(飓风) RS!G-Power准备了碳纤维发动机盖、碳纤维尾箱盖、20英寸合金轮圈、不锈钢运动排气、碳陶瓷刹车盘以及绞牙悬挂系统。

  动力方面,原厂的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被一部4.0升V8机械增压引擎所取代,最大功率达600马力,峰值扭矩580牛米。在双离合变速器的配合下,G-Power G1 V8 Hurricane RS百公里加速只需4.4秒,0-200km/h加速12.7秒,极速超过330km/h。现在,G-Power绝对有实力对外宣称这台G1 V8 Hurricane RS是地球上最快的1M coupe。

ATT-TEC宝马1M Coupe

  ATT-TEC宝马1M Coupe

  来自德国的宝马改装专家 ATT-TEC,这次替宝马1系M Coupe性能双门车款打造出包含操控、动力、以及外观(仍在开发当中)的全新升级套件。为提升操控性能,ATT-TEC 1-Series M Coupe改装车搭载了20英寸的 ADV1 5.0 TF铝合金轮圈(搭配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高性能跑车胎),以及能降低车身并具有 Comfort舒适、Sport运动 、与 Sport+激烈运动模式的可调式 KW阻尼悬吊套件。

  动力的部份,ATT-TEC改装厂替宝马1系M Coupe的3.0升 TwinPower Turbo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汽油引擎,换上能让最大马力由340匹提升至395匹的升级版引擎 ECU计算机控制套件,若再搭配 ATT-TEC大型 intercooler 中冷器套件,引擎最大马力输出将增至454匹。车主还可选配 Akrapovic排气尾管与 V-Max解除速限系统。

  A-workx宝马1M coupe

  德国改装商A-workx近日发布了一台基于宝马 1M coupe的改装车,A-workx给这台最小的宝马带来了一些列的升级。A-workx使用了Akrapovic Evolution的钛合金排气系统,辅以可控排气阀与碳纤维尾端包裹。升级冷却系统、空滤和ECU后,现在这台直列六缸发动机可输出450匹马力和406lb-ft的扭矩。

  为了提升操稳性,A-workx使用了KW的可调悬架,换上了更强的制动系统,包括运动制动片、不锈钢制动管路和竞赛级的制动液。外观方面,超轻的19英寸BBS RI-D锻造轮圈、碳纤维车顶让这台小宝马看起来活力十足!

  G-Power宝马1M coupe

  此番针对宝马1M Coupe的改装,G-Power使用了自家的机械增压器,并重新编写了ECU程序,更换使用了比原厂轻20公斤的钛合金排气系统。现在,这台1M Coupe的心脏可以输出435匹马力和435lb-ft的扭矩。而原厂的只有335马力和332lb-ft的动力输出。现在,这台1M Coupe性能直逼老大哥M3,0-100km/h加速仅需4.5秒,最高时速近300km/h。

  在造型方面,G-Power并没有给予过多改进,但是为提升操控性能,他们使用了GM1_RS绞牙避震悬挂、更大的制动系统、银石的20英寸轮圈和米其林的Pilot运动轮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