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世界最快宝马M5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30日 07:31 名车志

  为了应战本月底到来的年度改装盛会SEMA,来自美国的知名改装车厂IND Distribution带来了他们的最新作品,一款顶着“世界最快M5”光环的改装车!是不是觉得热血沸腾了?今天,将为大家盘点一组基于宝马M5的暴力改装案例。

IND Distribution宝马M5IND Distribution宝马M5

  IND Distribution宝马M5

  目前,IND Distribution还未透露这台号称“世界最快M5”的性能数据,但是我们还是从网络上端倪出一些东西。碳纤维材质的车顶盖,Recaro bucket座椅,车上的特殊安全设备由Fall Line Motorsports提供,悬架选择了KW的最新产品。

  有传言称这台M5轿车有着560匹马力,但是马力的增强只是速度提升的基础,从图片上我们也可以看出这IND为这台M5做了许多轻量化工作,车上的多余部件被拆得一干二净,比如直通驾驶室后备箱。或许图中的M5并不是IND M5的最终形态,一切都要等到SEMA开幕后才得知。

G-Power宝马M5G-Power宝马M5

  G-Power宝马M5

  改装分子对动力的挖掘是无止境的,来自德国的G-Power改装厂推出的这款G-Power Hurricane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M5 Hurricane RRs装备了高度可调的G-POWER RS悬挂,融合陶瓷技术的高性能刹车系统、以及20寸多辐条轮圈,搭配前255/35 ZR 20、后285/30 ZR 20 Michelin Pilot Sport高性能跑胎。

  动力方面,G-Power的改装技师为M5搭载的5.0升V10引擎换上更大尺寸的 ASA T1-316双机械增压器,强化版的中冷器、高性能排气管还有重新调教的ECU,让这台这辆M5 Hurricane RRs在7500~8000转的区间可以达到830匹的峰值马力,最大扭矩达到800N•m。拥有如此强大的动力,M5 Hurricane RRs从静止加速至每小时100公里仅需4.3秒,从静止加速至每小时200公里只要9.1秒,而由静止加速至每小时300公里成绩为25.2秒,车辆最高时速可达到每小时370公里!不过动力系统的改装要价不菲, M光引擎改装费用就要57,000欧元起。

AC Schnitzer宝马M5AC Schnitzer宝马M5

  AC Schnitzer宝马M5

  来自德国改装公司AC Schnitzer发布了一款基于F10代宝马M5的改装车型ACS5。ACS5车身采用蓝色设计,车顶和发动机盖中部采用暗色搭配。其车身装配了一套升级后的空气动力学车体套件,包括碳纤维材质的前进气口、镀铬进气格栅、车尾和扰流板以及碳纤维车尾扩散器。并且在车辆的侧面、尾部等处均增加了AC Schnitzer以及ACS5的身份标识。

  动力方面,ACS5对宝马M5原有的4.4升V8发动机进行了相应升级,并且增加了一个额外的控制单元,其最大马力达到了620匹,最大扭矩790牛·米,分别增加了60匹和40牛·米,ACS5的最高车速可达每小时305公里。

Kelleners Sport宝马M5Kelleners Sport宝马M5

  Kelleners Sport宝马M5

  德国Kelleners Sport改装厂替宝马M5(F10)性能轿跑量身打造了一系列包含外观、内装、以及动力系统的升套件。以宝马 M5(F10)性能轿跑为基础,换上由 Kelleners Sport改装厂所制作的前保杆导流下巴、新设计侧裙、车外后视镜外壳、导流尾翼、后保杆分流器、以及黑色铝合金轮圈。座舱的部份换上了跑车方向盘、碳纤维饰板、以及印有纹格花纹与 Kelleners Sport字样的真皮座椅。

  动力方面,Kelleners Sport替 宝马M5(F10)所搭载的4.4升双涡轮 V8汽油引擎提升了100匹马力输出,达到650匹最大马力,让 Kelleners Sport KS5-S达到了每小时330公里的极速表现。

标签: 宝马 M5 改装车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