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奔驰CL:迈巴赫的S级替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8日 06:13 时尚网

  梅赛德斯- 奔驰计划用更流线的外形和太空时代的科技来调制新一代CL,用以填补迈巴赫留下的空白。

奔驰CL奔驰CL

    如果说明年的新一代奔驰S级对你而言太正式了,那么不妨选择这款更流线的S级Coupe,也就是新奔驰CL,它也许更适合你。这是奔驰S 级产品线扩张计划的组成部分,一旦迈巴赫正式退出历史舞台,它留下的市场空白(虽然非常狭小)就让给新CL了。这是一种无缝的交接:迈巴赫恰好计划于明年辞别,而新奔驰S 级的发布时间正好是2013年秋。至于代号为C217 的新CL,以及代号为A217的S级敞篷车,则都将于2014年发布。早在2006年,我们就看到了梅赛德斯- 奔驰的一款叫做“ Ocean Drive”的概念车,它是一款大号的软顶敞篷车,现在看来,它很有机会走向量产了。

  新奔驰CL将再次基于四厢的S级车身结构,但整体造型更偏向运动型GT风格。它们都采用了叫做MRA 的模块化后驱底盘系统。不过,新CL 似乎不会采用S级的四缸混合动力发动机。

  新奔驰CL应该更好驾驶:它采用新的四连杆前轴设计来提升转向,并且将于2016年用一系列新的直六发动机取代发布时大家熟悉的V6引擎。

  在车内,新CL的仪表板是完全重新设计的,采用了两块大尺寸的监视器,还有可编程的仪表盘、扩充了的声音和手势控制系统(可以用歪头来提高音量!)、抬头显示器、膝部气囊和与安全带整合一体的气囊系统。

  新CL 的Magic Carpet Ride系统通过摄像头监控路面,提前调节减振系统来准备过道路前方的减速带。而最新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甚至能抵抗你主动的变线操作(记得变线前关闭这个系统)。

  要点速记

  1.新CL是将要扩充的新奔驰S级家族的成员,它是更运动的双门GT。

  2.新CL具有手势识别系统,但愿在交通拥堵时不要引起其他驾驶员的误解!

  3.CL63 AMG将具有碳纤维车顶、厢盖和车门,用以减轻重量。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