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012巴黎车展重磅SUV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0日 07:41 名车志

  路虎第四代揽胜于本届巴黎车展正式亮相,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它是全球首款采用轻量化全铝制车身的SUV,新车将在2013年正式投放市场。以下一起来关注一组于本届巴黎车展上发布的重磅SUV车型。

新一代路虎揽胜新一代路虎揽胜

  新一代路虎揽胜

  路虎家族第四代前脸造型在新款揽胜车型上依然得到保留,但前大灯造型由原来的四四方方变成个性新潮的样式,内部加入了方形的LED灯组,此外车身长度增加50mm,车顶降低20mm,同时提供37种颜色可选择,8种合金轮毂(19-22英寸不等)满足各种需求。新一代揽胜最大的亮点是采用全铝车身结构,车身质量降低了39%,减重近350kg,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将有所改善。

  动力方面,新一代路虎揽胜共有两款柴油机和一款汽油机可选。其中5.0升的LR-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510马力,百公里加速5.1秒,相比上代快0.8秒;柴油方面则包括3.0升TDV6与4.4升SDV8发动机,功率分别为258马力与339马力,峰值扭矩600N·m与70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保时捷卡宴S柴油版保时捷卡宴S柴油版

  保时捷卡宴S柴油版

  在巴黎车展上,保时捷发布了全新卡宴S柴油版(Cayenne S Diesel),这款车采用了扭矩高达850N·m的4.2升V8柴油增压发动机,进一步丰富了卡宴的产品阵容。

  卡宴柴油版此前已经推出,而此次推出的卡宴S柴油版性能表现更强。卡宴S柴油版匹配4.2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8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850N·m。新车采用四轮驱动,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7秒。极速达到了254km/h。更让人心动的是,如果您不是一个喜欢开快车的人,该车的油耗能够实现8.4升/100km的表现。

MINI PACEMANMINI PACEMAN

  MINI PACEMAN

  MINI PACEMAN与之前发布的官图保持了高度一致,双门Coupe的设计使该车看起来更加个性动感,新车亦采用了赛事头盔的设计语言,整车造型更具视觉冲击力。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不同需求,MINI PACEMAN还提供了丰富的选装配置,其中包括运动皮革方向盘、自动巡航、加热座椅、智能钥匙和氙灯等配置。在驾驶辅助系统中,该车标配了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CBC弯道控制系统、制动辅助和上坡辅助系统,而高配版车型配备了DTC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

  动力方面,MINI PACEMAN提供了共四种动力选择,汽油发动机方面,包括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COOPER S上搭载的是一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据悉,COOPER S PACEMAN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5秒(MT车型),极速为217公里/小时。

三菱欧蓝德混动版三菱欧蓝德混动版

  三菱欧蓝德混动版

  在本届巴黎车展上,三菱发布了欧蓝德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该车被三菱称为全球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该车将与明年初登陆海外市场。

  动力方面,全新的欧蓝德混动版车型采用的是插电式的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台汽油发动机和分别作用于前后轴的电子马达共同工作,并可实现三种不同的驾驶模式。三种模式分别为纯电动模式、串联(电动马达进行工作,汽油发动机为其充电)和并联(电动马达和汽油发动机一同工作提供动力)模式。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