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马上能买到的4款首发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08日 09:05 外滩画报 微博

  作为成都车展上的首发面孔,我们推荐的这4款新车适合四类不同的人群,涵盖了高端跑车、家庭出行、精品小车和智能越野等领域。

奔驰 B 级车奔驰 B 级车

  奔驰 B 级车:更灵动的家庭出行

    新一代B级保持了与上代车型较为相似的整体轮廓,亮点是新车加入了 L 状 LED 修饰的前大灯,搭配镶嵌于前保险杠上的横条 LED 雾灯,让前脸更加灵动。通过对空气动力学特性的改良,新 B 级的风阻系数降至 0.26。内饰方面,新B级车厢内部最抢眼之处莫过于横贯仪表板的一组突出的三维水平线条,根据车型的不同,分为现代、运动和经典三种风格。配置上,新一代奔驰 B 级配备了自适应大灯辅助系统、盲点辅助/车道保持系统、驾驶者注意力辅助、限速辅助、自动泊车、声控人机交换系统以及主动防撞系统等高科技配备。

  动力方面,进口的新一代奔驰B级搭载一台 1.6 升 4 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这台发动机调校出两个不同版本,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 90 千瓦与 115 千瓦,峰值扭矩为 200 牛·米与 250 牛·米。这两台不同调校的发动机分别对应 B180、B200 两款车型。新车标配 6 速手动变速器,可选 7G-DCT 7 速双离合变速器。另外,旧款 B 级的半独立悬挂已被抛弃,新车型前后都是独立悬挂。

  同时发布的 ML300 与现款 ML350 车型在外观上差别不大,大部分安全装备和豪华设备都得到了保留。动力方面, ML300 采用了一款 3.0L 排量的 V6 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 230 马力,峰值扭矩为 300 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雪铁龙 DS3雪铁龙 DS3

  雪铁龙 DS3:时髦精品小车

  DS3 定位为时尚精品小车,基于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 DS Inside 概念车打造而来。这款车在有着时尚个性外观的同时还将采用更多定制化的服务:内饰中控台装饰带共提供 8 种配色;换挡杆有亚光镀铬和皮革包裹两种装饰材料可选择,并提供7种配色方案;后视镜外壳可提供镀铬装饰,并提供多种配色。配置方面,DS3 将全系标配定速巡航、限速提醒、换挡提醒、ESP 电子稳定系统和 EBA 紧急制动辅助,而高配车型还将配备6安全气囊和 GPS 多媒体影音系统,此外,为了彰显其浪漫时尚的特点,仪表盘旁边还配有香水挥发器。

  在国内市场 DS3 将只提供一款 1.6L Vti 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能提供最大 120 马力的动力输出,以及 160 牛·米的最大扭矩,传动部分将匹配 4 速自动变速箱。

宝马 M6宝马 M6

  宝马 M6:有格调地进攻

  作为 BMW M 家族的新成员,M6 双门轿跑车的造型设计更具攻击性,包括改进前杠、侧裙以及车尾排气,同时装有 19 英寸五辐轮毂,另外还提供 20 英寸轮毂选装。M6 车顶运用碳纤维打造,除美观之外还可降低车身重心与重量。M6 的内饰部分则倾向运动风格,包括碳纤维材质的中控面板以及三幅方向盘等设计,而在配置方面,该车还具有抬头显示、远光灯辅助以及带行人识别的夜视系统等新科技配置。

  至于动力方面, 新款 M6 的发动机采用 M 高转速 4.4 升 V8 双涡管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 560 匹马力。

  配合带 Drivelogic 系统的 7 挡 M 双离合器变速箱,全新 BMW M6 从静止加速到 100 公里每小时仅需要 4.2 秒,而从零加速到 200 公里每小时也只要 12.6 秒,并且平均油耗低至令竞争对手无可匹敌的 9.9 升/100 公里。

  此外,宝马还在本届车展上发布了 2013 款 BMW 5 系 Li,这款车将最新的 BMW 互联驾驶科技与第三代 iDrive 系统完美结合, 是第一款引入了基于互联网和移动通信的最先进的高科技技术与应用的车型。

讴歌 RDX讴歌 RDX

  讴歌 RDX:智能型户外范

  作为 Acura 旗下一款全新豪华五座中型 SUV,RDX 今年 4 月份才在北美上市,很快便宣布进入中国。该车前脸采用讴歌标志性的盾形镀铬进气格栅设计,前大灯和头灯中的金属饰条的细节处很精致。尾部设计一直是讴歌车型的一大亮点,RDX 的尾部线条搭配经典的鲨鱼鳍尾翼,使新锐动感气息十足。该车型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都非常充足,放倒第二排座椅后,更可同时容纳4个高尔夫球袋或是多个行李箱。在配置方面,RDX 配备了 10 向电动调节座椅、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ELS 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终身免费升级的导航系统、倒车雷达、和电动尾门等装置。

  作为一款高性能 SUV,RDX 搭载了 3.5 升 i-VTEC V6 发动机,能带来 204 千瓦的最大动力和 340 牛·米的最大扭矩,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车辆不仅动力强悍,加速也更为平顺。该车型采用新一代 VCM 可变气缸管理系统,可根据实际路况所需在 6 缸、4 缸和 3 缸之间智能地进行动力输出模式切换,燃油经济性更佳。 RDX 还配备全新开发的 E-DPS 实时智能四驱系统,可以根据实时路况实现前后轮动力的智能分配。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