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4轮优雅进化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04日 08:54 外滩画报 微博

  从新推出的雪铁龙DS5、到主打环保牌的雷克萨斯ES300h,还有打上高级皮具定制的大众CC,新一代C级轿车在“优雅领域”开始了新一轮竞争。

雪铁龙DS5雪铁龙DS5

  雪铁龙DS5:法式高级成衣

  作为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旗下的高端车系,DS终于打响了进军中国市场的发令枪。此次在国内上市的是DS4和DS5两款车。作为一款全功能型Coupe车型,DS4Coupe的外观造型充满动感与活力:2+2车门的创意及隐藏式的门把手,略微抬升的车身设计,醒目硬朗的裙线。这款车配备了与宝马公司合作研发的THP1.6L四缸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0kw,最大扭矩240Nm,搭配EGS电子变速箱系统六速变速器。

  豪华跨界车DS5则借鉴了雕塑艺术和建筑美学中光影对比的效果,抛光处理的镀铬镶边从两侧前大灯一直延伸到前风挡,打造出一幅真正的空气动力学雕塑作品。其驾乘空间源于航空驾驶舱的设计灵感,内饰的做工则结合了极负盛名的法国奢侈品制作工艺。DS5同样配备了与宝马共同开发的THP1.6L四缸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雷克萨斯新ES300h雷克萨斯新ES300h

  雷克萨斯新ES300h:日式环保利器

  2012年正值雷克萨斯的“混合动力元年”,ES系列也首次引入了油电混合动力车型E S300h。如果你觉得GS太过于商务,IS系列又有些愣头青,那么ES系列是你的不二之选。

  第一眼看去,锋锐动感的纺锤形格栅与醒目的L形LED日间行车灯共同勾勒出大气动感的车头布局,L形组合式后灯和独特的排气管设计是车尾的点睛之笔,车身四个角朝车轮毂方向收紧,带来更贴地沉稳的身姿。新一代ES在设计之初便充分考虑中国市场,轴距比前一代车型增加了45毫米,前排座椅靠背经过重新设计,使得后排乘客膝部空间增加71毫米,腿部空间增加104毫米。进入车内,天然木材及精致皮革令人赏心悦目,一气呵成的全景天窗带来超大的视野。雷克萨斯领先的静音技术为新一代ES带来出色的静谧性,座舱内交谈清晰指数超越同级别其他车型,标配的“Nanoe” 微水离子发生器,能够自动向车舱内释放20nm至50nm直径的细微水离子颗粒,新车更提供了竹制方向盘的选择。

  新ES300h配备雷克萨斯第二代油电混合动力系统,2. 5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电动机协同合作,可产生151千瓦最大输出功率以及213牛·米峰值扭矩。配合电子无级变速系统(ECVT),ES 300h可实现百公里综合油耗5.4升,燃油经济性问鼎同级别车型。

2012款大众CC2012款大众CC

  2012款大众CC:德式高级定制

  德国车一向以理性思维而见长,而CC则颠覆了大众的传统形象,它被誉为“有史以来最美的大众汽车”。高级定制作为一种高品位的生活方式,此处首次出现在CC身上,衬托出驾驶者独一无二的地位。

  CC 2012款2.0T至尊型和豪华型配备了极具个性的Truffel棕色真皮座椅,此颜色之前仅能用在像玛莎拉蒂等进口个性化车型中,这再次提升了CC的视觉档次。CC 2012款还选用最高级的Alcantara豪华翻毛皮作为选装皮质,质感更显奢华。CC 3.0 V6的双色相间“斑马”真皮座椅同样受到广大车主的喜爱,独一无二的视觉体验成就繁复与简约的完美融合,在配色与工艺中释放无限魅力,这不仅是CC 3.0 V6内饰中的最大亮点,更在视觉上提升座椅品质,使CC成为车界佳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