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小飞侠奥迪A1经典改装案例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01日 08:11 名车志

  日前,来自德国的奥迪御用改装专家ABT Sportsline为限量333台的奥迪A1 Quattro打造全新动力套件,让这辆性能小钢炮拥有更凶猛的实力。以下,我们就为大家盘点一组基于奥迪A1的经典改装案例。

ABT奥迪A1 QuattroABT奥迪A1 Quattro

  ABT奥迪A1 Quattro

  奥迪A1 Quattro所搭载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拥有256匹最大马力与35.69公斤米最大扭力。在 ABT Sportsline改装套件的加持下,引擎最大马力瞬间提升51匹,达到307匹;引擎最大扭力也增至40.79公斤米。

  强劲的动力搭配6速手排变速箱与 quattro智能型恒时四轮传动系统,ABT A1 Quattro的 0-100 km/h加速仅需5.4秒,比原厂车款快了0.3秒,估计极速也将超越每小时245公里。根据 ABT Sportsline改装厂表示,额外增加的动力输出并不会影响 A1 Quattro原有的油耗与 CO2排放量数据。

Senner Tuning AG奥迪A1Senner Tuning AG奥迪A1

  Senner Tuning AG奥迪A1

  Senner Tuning AG改装公司老板Benno Senner和他的团队再次将改装的对象锁定到奥迪A1,这款改装车型基于1.4 TFSI S-Tronic型号,经过对发动机管理芯片的改装,以及新的对称式双出排气系统,最大马力输出提升至165 hp。

  外观套件方面,Rieger Tuning前保险杠和下巴,双色调的车窗柱,尾部S-Line的后保险杠,新设计的双出排气围观,KW提供的高度可调悬挂,Barracuda Tzunamee提供的9×19寸超大号轮毂,配备规格为225/35R19 XL的轮胎。目前,完成的这款奥迪A1改装仅有50km的行驶里程,售价为36590欧元。

MTM奥迪A1MTM奥迪A1

  MTM奥迪A1

  这辆由德国改装厂商MTM爆改的奥迪A1曾参加了意大利Nardo环形赛道进行极速测试,并跑出324km/h的惊人成绩。

  此款奥迪A1换装了来自TTRS的2.5T直列5缸发动机,经过MTM的爆改马力超过500匹,改装费用更是高达5万欧元。

Pogea Racing奥迪A1Pogea Racing奥迪A1

  Pogea Racing奥迪A1

  Pogea Racing改装厂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名为“A Force One”的奥迪A1改装车。这台改装版奥迪A1显得十分低调。作为一台小型车,它的车身上并没有任何造型夸张的改装套件。一套由OZ出品的锻造铝合金轮毂搭配上马牌CSC 3高性能轮胎成为了这台改装奥迪A1外观最为亮眼的改装项目。当然,除了轮毂之外,一套出现在车尾部精工细作的排气尾段也为这台奥迪A1的外观添上了十分精彩的一笔。

  动力方面,原厂122马力的功率输出和200牛米的扭矩在经过Pogea Racing精心的优化之后,其输出达到了156马力和266牛米的扭矩。在改装过程中,Pogea Racing并没有单纯的追求马力的大幅增强,更多的工作是围绕如何让这台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更加顺畅,更加具有活力。Pogea Racing还针对行走机构提供了一套十分周到的改装套件。其中包括了由KW提供的一套能够有效降低车身并且提升操控感受的改装悬挂,以及意大利著名刹车改装商Brembo提供的一套大尺寸高性能刹车改装套件。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