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近期热门性能小车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2日 08:25 名车志中文网

  MINI于日前正式发布了其Paceman的官方图片和细节信息,该车将会在月底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以下我们就一起来关注一组于近期发布的热门性能小车。

  MINI Paceman

  MINI于日前正式发布了其Paceman的官方图片和细节信息,该车将会在月底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并将在明年3月在英国上市销售,售价为18970英镑起。这款Paceman是基于和Countryman相同的底盘结构打造的,共享了五门款车型的轴距和轮距。这款四座车型的车顶高度降低了40毫米,降至1518毫米,但是头上空间只减小了10毫米,部分原因是由于其离地距离也比Countryman车型降低了10毫米。

  入门级的Cooper车型搭载的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19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118磅-英尺的涡轮增压式1.6升四缸发动机。更为强劲的Cooper S车型最大动力输出为181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177磅-英尺,可在7.5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100公里/小时。该车型将推出前轮驱动版或四轮驱动的“ALL4”版车型,四轮驱动版车型的售价将增加1100英镑。

  沃尔沃V40 R-Design

  沃尔沃V40 R-Design让人眼前一亮,他比普通的V40更时尚、更运动。前脸和普通的V40基本相同,不过中网上有R-Design徽标,后视镜采用银色设计。双出排气尾管,5辐动感轮毂有17寸和18寸两种规格。车身提供六种颜色供选择。

  动力方面,V40 R-Design共有两个选择,分别是115马力的D2柴油引擎,以及旗舰版的高性能T5汽油涡轮增压引擎,其输入可达254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6.5秒。除了标准底盘外,V40 R-Design还可以选装Sports运动底盘,除了底盘高度降低10mm外,它还具有更硬朗的悬挂和防倾杆,前麦弗逊悬挂增加了25mm的活塞杆,能够更好地吸收横向负载,足以满足激烈的驾驶需求。

  起亚Pro_cee'd Turbo

  据悉,起亚Ceed车系三门高性能版车型Pro Ceed将在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并将于明年年中正式上市,同时,该车的动力信息也随之曝光。

  这款车或将明年夏天面世,初步定名为Pro_cee'd Turbo,搭载的是1.6L排量的涡轮增压引擎,其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而1.2L T-GDi Kappa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则不会配备在该车上。当然,起亚也知道这个数字说不上太高,因此这款车将凭借更运动化的外观、18英寸轮毂和运动悬挂吸引顾客。

  大众第七代高尔夫

  大众设计师马克-莱驰特(Marc Lichte)为新车注入了更多高尔夫经典设计元素,例如醒目的前轮轮眉,宽阔厚实的C柱,倾斜度更小的掀背尾门等,此外再将大众的最新设计元素融入其中。设计师在车门拉手下加入一根棱线,提升了车身侧面的层次感,这是高尔夫的全新元素。车身比例也出现了一些调整,例如采用了更短的前悬和更长的发动机盖。座舱的位置在视觉上整体后移,这是大众首席设计师Klaus Bischoff倡导的设计理念,意在提升整车的豪华感。

  第七代高尔夫在上市初期就能为车主提供多款横置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供选择,动力系统最终将达到12种,全部标配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更高的工艺品质和工作效率将令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23%。高尔夫车系中关注度最高的GTi将在明年与性能旗舰R一道发布,两款“钢炮”都将配备与奥迪合作研发的EA888 2.0升涡轮增压增发动机,GTi将在巴黎车展以概念车的形式发布,预计GTi和R的峰值马力输出分别将达到222 bhp和276 bhp。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