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刀锋战士:凯迪拉克CTS-V改装实例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5日 08:14 名车志中文网

  凯迪拉克CTS-V无疑是一款兼具性能与豪华的成功高端车型,其原厂搭载的V8机械增压发动机已经极其强悍,如果这都能不满足你的驾驶欲望,那么以下几款基于CTS-V的改装大作将为你提供更疯狂的选择。

  Hennessey凯迪拉克CTS-V

  

  日前,Hennessey改装厂将凯迪拉克CTS-V打造成1266匹马力的怪兽,这部作品被命名为VR1200。据悉,Hennessey将会打造12部VR1200。经过其重新设计后,这部CTS-V搭载了一台7.0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达到1226匹马力,扭矩达到了惊人的1500牛米,最高时速390公里/小时。为了应付强大马力以及扭矩,引擎内部进行了强化升级,采用了锻造活塞、连杆以及曲轴,而这部动力系统也同样应用在Venom GT上。

  此外,Hennessey专门为这部车搭配了15.1寸的碳陶瓷刹车盘,前后8活塞的制动卡钳,足以在必要时刻控制它。

  D3 Group凯迪拉克CTS-V

  美国改装大厂D3 Group针对凯迪拉克CTS-V Coupe的车身、轮胎等方面做出了改装升级,马力激增到1001HP。

  该改装款的排气量被从6.2升提到了7升,马力高达1001匹,扭力1000牛米。此外,D3 Group团队还为其安装了新的悬架套件,底盘同时升级;换装了21英寸新车轮,轮胎系Toyo Proxies T1R UHP 高性能夏季胎;后扰流器豪华,外观色彩系消光黒。

  Lingenfelter凯迪拉克CTS-V

  Lingenfelter Performance Engineering(LPE)发布了一款适用于2009-2012凯迪拉克CTS-V的性能改装套件。该套件有好几个版本,根据价格和配件不同分为630匹版、650匹版和超越极限的700+匹版。

  这是630HP版的配置,对于轻度改装者来说是个好选择,当然也没有什么突出的亮点,在日常行驶中的特性也没有太大变化。主要升级为更换2.55寸机械增压滚筒,8-rib传动皮带,LPE进气风箱和K&N空气滤清器,160度恒温器,以及行车电脑调校。而终极的700+HP版除了上述所有外,还包括抛光汽缸头部,2.165寸进气阀,Inconsel 1.59寸高温泄压阀,竞赛级凸轮轴弹簧,Competition Cams GT9凸轮轴和GM垫片螺栓。

  Cam Shaft凯迪拉克CTS-V

  德国改装厂Cam Shaft向车迷展示了装备新款改装套件的凯迪拉克。为了给新车增添欧洲派气息,新款CTS外装可以涂装纯白色套装(价值2250欧)和纯黑色套装(3250欧)。改装厂宣布,改装给新车带来了更多的“选择性”,而且如果涂装白色油漆就犹如重磅炸弹一样。

  动力方面,6.2升V8引擎改用了更大的进气隔,配备调整后的ECU,并且使用Wait4me机械增压组件(价值3250欧)。由于这些发动机组件的改进,发动机的输出从564匹(415千瓦/556马力)提升到了630匹(463千瓦/621马力)。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