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012巴黎车展概念车前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 07:54 名车志

  随着巴黎车展的日渐临近,众多厂商纷纷提前发布自己的新车消息,日前标致就公布了旗下全新Onyx混动概念车的官图。以下我们将为大家预览一组即将于本届巴黎车展上亮相的概念车款。

  标致Onyx

  近日,标致全新Onyx概念车的官图于网络中首次曝光。新车外形运用前卫的超跑设计元素,并装备了一套高能性能混合动力系统。标致Onyx外观采用双色涂装,金色与黑色搭配看上去尤为神秘,低矮的车身与大规格的轮毂产生鲜明对比,结合具有肌肉感的线条,与包括修长格栅在内的局部细节,让它看上去十分漂亮,且协调。

  这款Onyx概念车将搭载一款HYbrid4动力传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将超过272千瓦,同时将配备四轮驱动系统。该车的主要动力来源是一款最大输出功率为188千瓦的1.6升THP四缸发动机,位于后座后方。这款发动机将与一台安装在车子前轮轴上的88千瓦电动机共同为车子提供动力。

  

  日产TeRRA

  日产Terra车身线条硬朗,细节部分则借鉴了诸多Juke的设计元素,包括抢眼并略显俏皮的一对圆形雾灯、V型前灯组以及C柱造型等等。此外轮眉与腰线设计增添了不少肌肉感,突出其视觉冲击力。除此之外,无B柱也能提供更便捷的上下车空间。

  日产Terra采用纯电动驱动方式,电动机特殊布局(所搭载的四个电动机分配在每个车轮处)实现传统燃油中所配备的四驱系统作用。此外这款概念车还配备氢燃料电池提供能源,但这款车型的动力参数与续航里程官方暂时未公布。

  

  标致2008

  标致2008的前大灯造型是整车的一大亮点,毫无规矩可言的造型强化了未来感和个性十足的本质。除了个性化的前大灯,一体式的前脸以及夸张的前雾灯使得标致2008拥有一张桀骜不驯的表情。标致2008采用大尺寸的铝合金轮毂,并且配备有低扁平比的宽胎,又属于典型的运动化装备,可见其跨界的风格十分显著。尾部造型也遵照个性与前卫的设计理念,后保险杠向外凸出,与大众尚酷有些类似,都很张扬。另外,2008的尾灯采用了LED灯组,开启之后非常漂亮。同时,夸张的梯形进气口也为这款跨界车型增添了许多运动与激情的血液。

  发动机方面并没有得到最终的确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将搭载一台1.2L排量的VTi引擎,最大功率为61千瓦。一款最大功率71千瓦的1.4L排量发动机也将被应用在2008身上。同时,新车还将搭载一台1.6L VT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89千瓦。另外,1.6 THP增压发动机也将为2008提供服务,最大功率达到了116千瓦。而一款1.4L HDi发动机和一款1.6L e-HDi发动机将有可能出现,最大功率分别可达52千瓦和69千瓦。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