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飞驰的画布:盘点5款艺术超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4日 07:45 名车志

  对于普通大众来说,没有什么能比站在一幅抽象派名画面前思索其精妙之处更让人头疼的事了,但是如果这幅作品会动、还能4秒破百、还能在赛道上飞驰?有些人会认为这是痴人说梦,现在还真有这种会动的艺术作品,那就是“艺术车”。下面我们将为大家盘点5款艺术涂装的超级超跑,和外表精美复杂的图案相比,其内部的机械精度之美同样令人赞叹。

  Ian Cook  BugARTi

Ian Cook BugARTiIan Cook BugARTi

  此前,我们多次报道了来自英国的艺术家Ian Cook 的“BugARTi”。布加迪Veyron绝对是工业史上的奇迹,极速破400km/h的成绩让BugARTi成为了地球上跑得最快的艺术车。

  迈凯轮F1 GTR艺术车

迈凯轮F1 GTR艺术车迈凯轮F1 GTR艺术车

  这台迈凯轮F1 GTR艺术车出自国际知名艺术家César之手,虽然我们不太熟悉这位艺术大师,但是一看到这台独一无二的迈凯轮F1 GTR就知道César是位非常牛X的大师。这台独一无二的F1 GTR艺术车曾拍出300万美元的天价。

  龙纹身的法拉利F430

龙纹身的法拉利F430龙纹身的法拉利F430

  法国真是艺术天堂,这台纹身刺青的法拉利F430同样来自法国,而之前我们也曾为大家报道过。刺青的创作灵感来自中国图腾龙。

  Jona Cerwinske 兰博基尼Gallardo

Jona Cerwinske 兰博基尼GallardoJona Cerwinske 兰博基尼Gallardo

  兰博基尼Gallardo不仅是款昂贵的跑车,这头小牛也可以是块画布。这台独一无二的Gallardo由兰博基尼迈阿密负责人委托Jona Cerwinske创造的,整幅作品花了两个星期完成。

  Aston Martin DBS Carbon Black艺术车

Aston Martin DBS Carbon Black艺术车Aston Martin DBS Carbon Black艺术车

  Aston Martin DBS Carbon Black艺术车的创作者是Jeff Koons,这身涂装是不是很像宝马艺术车中的一款,别忘了Jeff Koons就是那台类似涂装宝马艺术车的作者。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