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10款最适合环球旅游的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31日 07:49 名车志

  无论是男是女,总会有过和自己喜欢的人去环游世界的梦吧?坐游艇、飞机还是汽车呢?现在告诉你我们认为最合适的10款环球旅行的车吧。

  前一段时间十分热门的Gunther Holtorf和他那辆88年的柴油版奔驰已经成为了不少喜爱自驾游出行的车主们的全新偶像。不过除了1988年生产的奔驰G之外,我们还能够选择什么车型呢?来看看我们的答案。

斯巴鲁森林人柴油版斯巴鲁森林人柴油版

  10、斯巴鲁森林人柴油版

  推荐原因:森林人柴油版是为数不多的够结实、够可靠的新车之一,你可以开着它在满是车辙的路面、毛坯路、烂泥路上行驶,不可否认,这些糟糕的道路正是世界上最多的路况。这款车配备了四轮驱动并且是柴油动力,而在一些荒无人烟的地方,柴油往往是唯一可以获得的燃料。

吉普牧马人吉普牧马人

  9、吉普牧马人

  推荐原因:吉普牧马人是当年美国人打赢的二战的重要“战略性”武器之一。而在已经进化了60年以上的岁月之后,牧马人依旧能够以出色的道路适应性来完成当年它的前辈们所能完成的任务。当然,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新牧马人会更舒服,更完美。更何况,在有些地方,我们还可以买到柴油版的牧马人,那会使路途变得更为轻松。

路虎卫士路虎卫士

  8、路虎卫士

  推荐原因:大英帝国的太阳已经落山了,但是之前的努力并没有白费,大英帝国还是把不少Land Rover的足迹散布到了世界上那些偏远地区。尽管路虎卫士是粗糙、十足的粗野的,有着老派SUV的一切缺点,但是卫士那无尽的魅力和(极其皮实的)配件一直都伴随着它。当然,如果真的选择了路虎卫士,我建议去找个装饰店,好好做一下隔音和密封的工作,因为你会发现这笔改装的价钱会是你这辈子花的最值的一笔改装费用。

Baja BuggyBaja Buggy

  7、Baja Buggy

  推荐原因:还记得Top Gear博茨瓦纳穿越之旅吗?记得那辆毫无困难完成任务的大众甲壳虫吗?试想一下,这种小车,匹配了动力更强的发动机,而且这款发动机比标配的发动机更稳定,加高了车身高度,配上一套大轮胎。那就是Baja Bug,世界上最简单、最酷的越野车。

拉达 Niva拉达 Niva

  6、拉达 Niva

  推荐原因:如果你想要一款比Baja Buggy空间大一点、更现代化一点的汽车,你可以选择一辆来自俄罗斯也就是前苏联时期设计的拉达Niva,并且你可以买到柴油版发动机的车型。尽管Niva是1970年代设计的出来的产品,但是出色的前瞻式设计让它至今都有着无以伦比的舒适性和耐用性。或许和丰田陆地巡洋舰相比它显得过于渺小,但是同样的弹簧式悬挂和来自美帝国主义的电喷汽油发动机都是它能够带你安稳穿越的最好保障。它就像AK47步枪一样遍布全世界,所以更不用担心零件的问题。

大众Westfalia大众Westfalia

  5、大众Westfalia

  推荐原因:Westfalia就像一个小小的、四轮驱动的房子。如果希望它动力更强劲,可以用一套斯巴鲁boxer的后驱替换掉它的四驱,毕竟这样一辆坚固的小4X4大众露营车只需要做到零部件供应和每个新增的功能(包括厨房水槽)都能够让消费者满意就可以了。

雪佛兰Suburban柴油版雪佛兰Suburban柴油版

  4、雪佛兰Suburban柴油版

  推荐原因:有句老话说“一辆雪佛兰汽车的运行时间要比其他车型长”。或者简单地说,在没有经过适当保养的情况下,没有什么车能像通用雪佛兰大Suburban柴油版的运行时间那么长。这款9座车的载重量超过7000英镑,甚至你可以在它上面找到悍马的6.5升柴油发动机。

丰田Hiace丰田Hiace

  3、丰田Hiace

  推荐原因:这款车在各个地方都很常见。它不仅是一款够结实、性能可靠的日本车(第三世界国家的车型),而且有着上吨的空间,不论是载人还是载物都很方便,不过绑架儿童之类的事情你就别想了。

奔驰W123奔驰W123

  2、奔驰W123

  推荐原因:W123和W124奔驰柴油车到现在依然作为出租车在世界各地服务,特别是在一些探险者经常出没的大陆,比如非洲。在斯图加特生产这款奔驰车,在例行保养结束之后,随时可以行驶几十万英里,而这一切的成绩要归功于早在80年代就做出的完全可靠的设计。一辆大型的旅行车会让你的整个旅程保持舒适,在GPS的帮助下,你可以去任何想去的地方。

丰田陆地巡洋舰丰田陆地巡洋舰

  1、丰田陆地巡洋舰

  推荐原因:当你放弃因循守旧的观点,你会发现没有什么车能像陆地巡洋舰一样可靠。虽然陆地巡洋舰的零配件到处都有的卖,不过你不再需要买它们了,因为这些配件几乎是不会破损的。陆地巡洋舰的空间要比口碑不错的丰田的HiLux还要大,这就让陆地巡洋舰成为一款完美的远游汽车,可以永远永远不用回家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