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在路上穿越半个世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9日 07:13 《名汇Famous》

  “复古”是近两年时尚界炒得最火热得一个词,vintage风吹遍全球各个角落,穿越感无处不在。至于你的座驾,古董车从来就没有降温过,更不用说那些对经典造型念念不忘的设计师们,总会让你误以为回到了几十年前那个最好的时代。

  威兹曼GT MF4

  很多人以为它的LOGO是一只壁虎,实则这是一只蜥蜴!它是为了表示其车型具有蜥蜴般的抓地力及快速奔跑时的灵活身躯,它便是威兹曼。这个刚刚入住中国市场的豪华超级跑车品牌,源自德国Dulman,每辆车以手工打造,为客户量身定制。其车型展示了浓厚的复古风,每一条轮廓线条都在诉说着古典故事。最新推出的GT MF4更是一辆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车,将古典与现代完美融合。搭载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六速运动型变速器,最大输出可达330kW,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6秒,最高时速更可达291公里/小时。法拉利?你不觉得太初级了吗?

  福特野马Shelby GT500敞篷复刻版

  每个人都有个回到过去的梦,每个人也都有个电影梦,如果这两者能兼得的话……福特即将推出野马1967款Shelby GT500敞篷复刻版,同时1967款Shelby GT500又是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电影《极速60秒》中大出风头的车型,让你拥有了回到过去、成为电影主角的感觉。要知道,新款1967款野马Shelby GT500敞篷版将融合先进技术与经典造型,老款车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28马力,新款车将达到780马力,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相信其澎湃动力、复古造型、充满肌肉感的线条又将俘获一帮车迷的心。

  克莱斯勒 普利茅斯猎兽Prowler

  在北京和上海,你都有机会亲眼看看这辆车,外观造型极具传统老爷车风格,复古味儿十足。因为是美式跑车,它的血液里有着美式文化的多样性:铝合金先进车身结构、怀旧风的进气栅、美国牛仔风的发动机舱。当然,它叫猎兽,自然少不了桀骜不驯的个性,前225/45zr17轮毂搭配后295/40zr20轮毂,大脚让它更有猛兽精神。动力方面,搭载克莱斯勒3.5升24气门sohc V6发动机的它,最大公里可达253kW,从外观到驾驶感受都充满张力。

  捷豹E-type

  E-type可谓捷豹的传奇车型,早在50多年前就有媒体评价它为最美的汽车,而恩佐·法拉利也亲口说过它是最漂亮的。当然,它开创的传奇可不仅仅是人们对其外观上的赞美,早在1961年的日内瓦车展上,E-type一经发布就收到了50万英镑的定金,它的第一份订单来自法国巨星之家—雅克·夏里尔及碧姬·芭铎。此外,这辆车首次出赛就取得了冠军,驾驶它的则是后来的F1冠军格雷汉姆·希尔。延续了半个多世纪传奇的捷豹E-type在今日依然是汽车迷心中的一个梦想。

  摩根Aero Coupe

  这是一个创立于1919年的英国汽车品牌,它是汽车中当之无愧的奢侈品。所以,它很贵,可它贵得有道理。首先,从创立之初至今摩根都秉承着手工制车的宗旨,每一道工序都靠手工完成;其次,为了延长汽车寿命,它的框架都经过药物喷淋,是世界上唯一考虑防腐及防蛀虫的汽车。终于,摩根瞄准了中国这个奢侈品消费大国,在国内首次发布了Aero Coupe。别看它的样子极其复古,动力真的不容小觑,搭载宝马4.8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67马力,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2秒,又快又好看。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