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游车河必备浪漫座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3日 07:56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高富帅/白富美,萝莉/正太,四种年轻的生活状态在七夕这个浪漫节日各自绽放。与TA相伴的夜晚,更需共享座驾里的甜蜜时光,就让这些形色新车陪你度过中式情人节吧。

  假如TA是 高富帅/白富美

  高富帅和白富美要的是腔调,其他一概忽略。

  <b>精致生活Q起来</b>   精致生活Q起来

  奥迪Q3

  发动机 2.0T

  指导价 37.7万~47.9万元

  你的汽车就是你的做人腔调,就像你的衣服你的鞋子你的一条围巾一样,每个细节都在彰显个人气质。年轻的精英人群不会对紧凑型SUV的空间和实用性有太多抱怨,他们只在乎路人投来的目光是否带着赞许和艳羡。就像奥迪Q3,它不仅是少见的紧凑型豪华SUV,而且有着迷人的设计和令人过目不忘的气质。早在去年上海车展,奥迪Q3就以小型化、精致化的设计方式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日前,进口Q3终于在国内上市。

  外观采用了奥迪全新的家族设计,外形线条十分流畅,肌肉感极强,内饰拥有五种色彩系列可供选择,更加吸引追求个性化的消费者。Q3提供了丰富的选装配置,从电子辅助装置到外观、内饰配件均使消费者拥有更多选择。奥迪Q3配备功率不同的两款2.0T发动机,高功率版最高车速230公里/小时,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6.9秒。

  <b>献给文化人儿</b>   献给文化人儿

  雷克萨斯ES

  发动机 2.5L、3.5L、2.5L混合动力

  指导价 35.9万~65.4万元

  雷克萨斯的又一只纺锤诞生了。在GS上市后,雷克萨斯主力车型全新一代ES也亮相国内。ES是雷克萨斯优雅、低调的代言者,颇适合年轻的职场精英驾驶,可供家庭、商务两用,无论是驾驶起来还是看上去都给人以文质彬彬的文化人之车的印象。

  新一代ES新增了ES300h混动车型,代表了丰田以及雷克萨斯发展混动的大方向。ES300h采用LEXUS雷克萨斯Hybrid全混动科技,能实现百公里5.4升的超低油耗,该套系统在之前发布的GS系列上也有曝光。

  全新设计的雷克萨斯最新家族式外观,优雅之中更显时尚动感,内饰设计独创五度空间概念,全方位触动驾乘者的嗅觉、视觉、听觉、触觉和空间感觉。全新一代ES采用新的平台系统后,轴距相比前一代车型增加了45毫米,膝部空间增加了71毫米,后排空间比上一代有了很大提升。

  <b>改变,任何时候都不晚</b>   改变,任何时候都不晚

  奥迪A4L

  发动机 1.8T、2.0T、3.0T

  指导价 27.28万~57.81万元

  当你步入稳定的婚姻,一个浪漫温馨的七夕情人节也是不可或缺的感情润滑剂,尤其当婚姻生活逐渐走入平淡,你觉得缺少了点什么时,一点新鲜的体验或一件新潮的物件就是改变现状的最好选择。而且,改变在任何时候都不算晚。

  改变,也是奥迪A4L的主旋律。日前上市的全新A4L是中期改款车,却有着大改款一般的大刀阔斧式升级。全新A4L的外观、内饰风格变化不大,头灯、中网变化最大,但这足以改变整车的气质。A4L尾灯细节也进行了改进,部分车型配置做出调整,部分车型增加了三区域自动恒温空调。MMI系统优化了人机界面,功能不变,简化了操作步骤。国产的A4L 2.0T四缸涡轮增压高功率版也首次推出了装备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的车型。

  在竞争激烈的B级豪华车市场,A4L显然面临日渐强大的挑战,奔驰C级中期改款刚过、宝马3全新换代,市场环境在翻天覆地改变着。

  <b>都市幸福巡游攻略</b>   都市幸福巡游攻略

  JEEP指南者

  发动机 2.0L、2.4L

  指导价 22.19万~27.29万元

  JEEP指南者在2012款上市后进一步扩充了产品线,配置中也增添了不少适合制造浪漫氛围的潮玩意儿,比如能完美呈现交响乐的Boston 9扬声器音响、能看大片的6.5英寸导航+DVD系统。

  JEEP指南者玩的是都市情调,浪漫七夕自然不会被它放过。七夕之际,指南者打造了独特的“幸福攻略”,包括最个性最抢眼的 Jeep婚车队、个人专属爱情微电影预告大片,更有溢满甜情蜜意的幸福壁纸分享给好友,让你和你心目中的TA,感受到“万众瞩目”的幸福感。8月15日起至10月31日期间,你可登录www.jeep.com.cn预约Jeep指南者专属婚车队,有机会让最拉风的Jeep婚车队在婚礼当日为你迎接美丽的新娘。

  在爱情中一较长短

  宝马3系   宝马3系

  发动机 2.0T、3.0T

  指导价 31.6万~59.96万元

  爱情中,你是否爱与伴侣争辩,喜欢事事较真分出个长短胜负?友情提示,遇上掌控欲强的伴侣,喜欢挑战和争辩的性格可不是你们相处中很乐观的信号。不过在选择座驾时,有长短之较,有多于一种选择,则是件幸福的事。

  全新BMW 3系就是提供这种幸福的豪华B级车。7月上市的新3系是全新换代车型,分为长短两个轴距版本。长轴距版的轴距达到2920毫米,提供更充裕的后排乘坐空间,也拉长了车身;短轴距版在保持原版操控体验的同时,也优化了后排空间,并不比长轴距版局促很多。同时,宝马设计套装概念也首次引入到全新BMW 3系。三种风格的设计套装,包括豪华、运动和风尚套装分别适用于相应车型,使原本丰富的车型组合更加个性化。

  同时,新3系还提供了平行显示、全景摄像机、泊车辅助、“BMW应用”等高科技配置,并搭载2.0T或3.0T涡轮发动机,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328i更是能在6.1秒内轻松破百。

  假如TA是 小萝莉/小正太

  年轻人就要有年轻人的活法,让一辆动感时尚的小车陪伴你们的浪漫夜晚吧。

  X是我的路   X是我的路

  福特福克斯

  发动机 1.8L、2.0L

  指导价 9.98万~16.99万元

  如果你们是热爱运动的情侣或夫妻,那么福克斯的动感和个性不会让你失望。经典福克斯前脸依旧保持着福特家族的“X”型设计,饱满而动感十足的前脸,略显嚣张的车头大灯,以及发动机盖上两条明显的凌厉线条,随处彰显它的运动魅力。除运动的外观,福克斯在内饰方面也进行了改进,中控台面板均采用了软性材料覆盖,在整体的质感方面较老款有一定的提升。

  操控方面,福克斯2011款与老款相比没有任何不同,1.8L和2.0L两款发动机搭配与老款相同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传承了WRC优良的运动血统,成熟稳定的发动机技术还是值得关注的。

  <b>仅仅实用还不够</b>   仅仅实用还不够

  英伦SC3

  发动机 1.3L

  指导价 下半年上市

  对刚刚步入社会的小夫妻来说,一款实用的经济型家用轿车是不错的选择,但仅仅实用还不够,精细的做工和时尚设计是许多人越来越看重的要素。现在,自主A0级小车也有了吉利英伦SC3这样的精品。

  SC3是英伦汽车针对4万~6万元经济型A0级市场即将推出的新车型,拥有4267mm的长车身和2434mm的长轴距,流畅的整车线条和全新设计的造型,极为个性化。在钣金和喷漆等制造工艺方面,SC3也体现出令人欣喜的精细。

  在配置方面,SC3除拥有包括电动天窗、倒车雷达等诸多实用性配置外,正副驾驶双安全气囊、ABS+EBD等全方位安全配置,大大提升了SC3的安全性。

  据了解,SC3将搭载1.3升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应用了双顶置凸轮轴和多点顺序喷射技术,最大功率为63kW,最大扭矩为110N·m。这款发动机已被吉利旗下多款经济型车使用,其燃油经济性在消费者中口碑颇佳。

  <b>想浪漫,去法国</b>   想浪漫,去法国

  东风雪铁龙新世嘉

  发动机 1.6L、2.0L

  指导价 10.68万~14.58万元

  说到浪漫、提到情调,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法国两厢车。东风雪铁龙新世嘉两厢与生俱来就沿袭了法国的时尚与都市格调,采用时尚动感的“风塑美学”设计风格,应用雪铁龙全新家族脸谱,立体、圆润的双人字形logo与上格栅完美融为一体,加上蜂窝状下格栅设计,使整个前脸造型流畅而富有层次感。犀利的晶钻熏黑式前大灯造型大气、凌厉,配合棱角分明的前裙设计,以及全新颇具动感的多幅式运动轮毂,使整车看起来极具视觉冲击力。

  内饰及配置方面,新世嘉两厢采用浮雕式钢琴漆面中控台,配合中置数字式仪表盘、中央固定式集控方向盘,可以让驾驶者做到“眼不离路,手不离盘”,带来更加便捷、愉悦的驾驶体验。不仅如此,新世嘉两厢全系标配定速巡航、限速器、AUX接口等诸多人性化配置,充分满足驾驶需求。新增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安装装置、车内大灯高低主动调节和副驾驶安全带未系提示装备,为你打造更加舒适安全的行车感受。流畅的车身及尾部线条,极富流线设计质感,拥有“最漂亮的两厢车”的美誉。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