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元首待遇:市售5款奢华装甲轿车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0日 07:19 名车志

  如果你是位动荡国家的政界要员,或者是富甲一方的富商,你是否考虑过购置那些奢华装甲汽车呢?普通的防弹车看起来十分无聊,但是在这一领域仍存在一片奢华护盾——豪华装甲轿车。这些装甲轿车不仅防弹,还能抵御爆炸和毒气。中国有句俗话:万一不怕,就怕万一。下面我们将为大家盘点救人于“万一”的奢华装甲轿车。

  奥迪A8L Security

奥迪A8L Security奥迪A8L Security

  奥迪A8L Security有着一台瞬间可输出500匹马力和461lb-ft扭矩的6.3升W12引擎,0-60mph加速仅需7秒左右,在紧急关头可保护人员迅速离开事故现场。除此以外,车身可抵御高性能步枪的扫射和手榴弹的爆炸。由于车舱内装备了特殊的空气过滤泵,即便受到了化学武器的攻击,也不会有丝毫有毒物质进入车内。

  Rolls-Royce Phantom EWB

Rolls-Royce Phantom EWBRolls-Royce Phantom EWB

  大多数装甲轿车走的是厚重路线,但是这台价值800万的劳斯莱斯幻影EWB选择的是轻装甲,不过这足以抵御手榴弹的爆炸和AK-47步枪的扫射。外观和内饰也十分奢华,全车使用了重量高达120公斤的黄金。

  Jaguar XJ Sentinel

Jaguar XJ SentinelJaguar XJ Sentinel

  Jaguar XJ Sentinel是款有型的奢华装甲轿车,可以抵御15公斤的TNT炸药爆炸和普通机枪的扫射。尽管这台Jaguar身躯庞大,但是3.3吨的重量在装甲车中也算轻量级的选手。排量为5.0升的V8引擎可输出285马力,0-100km/h加速少于10秒,这等防御能力和机动性能足以保护人员逃离事故现场。

  RENNtech Mercedes-Benz S600 Guard

RENNtech Mercedes-Benz S600 GuardRENNtech Mercedes-Benz S600 Guard

  RENNtech改装的梅赛德斯奔驰S600 Guard使得逃离危险变得更简单。ECU程序经过重新编写,碳纤维材质的空气道和加强型中冷泵强化了进气效果。现在S600 Guard可以爆发出640匹马力和775lb-ft的扭矩。

  Maybach 62 Guard 

Maybach 62 Guard Maybach 62 Guard

  迈巴赫62Guard是台极致奢华的防弹装甲轿车,全车使用了总重408公斤的装甲和凯夫拉材料。在迈巴赫的双涡轮增压的V12引擎助力下,0-100km/h仅需5.7秒,电子限速250km/h。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