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纯爷们的最爱:即将上市的热门皮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9日 09:51 名车志

  皮卡的长处在于花一辆SUV或豪华轿跑的钱却能买到两者的优点,并且还有额外收获——那个漂亮的能装许多东西的后斗。其实,皮卡一直都是那些心中怀有牛仔梦想的男人们最好的座驾!

  Jeep皮卡

Jeep皮卡Jeep皮卡

  日期,吉普品牌主席迈克-曼利日前透露,他们将于近期决定打造何种皮卡车型。在2005年时,吉普曾于2005年北美国际车展推出过角斗士概念车,当时媒体和观众对于该车的反应异常热情,但当时的克莱斯勒集团正举步维艰,因此该概念车没能被推向量产。

  此次曼利说:双门和四门皮卡车型均在考虑中,但问题之一是:当你驾驶一部长轴距的皮卡车型去越野的话,我们可以保证车辆的接近角和离去角没有问题,但是当车辆的轴距达到一定长度,底盘通过角就会成为一个问题。我们可不想驾驶Jeep车型出游的消费者经常出现底盘被卡住的情况。这确实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问题,因为皮卡车型很可能会基于下一代牧马人打造,而且他们并不想损害吉普越野车通过性一流的声誉,解决这一问题的另一方法是使用菲亚特集团旗下的某款平台来打造该车型。

  道奇Outdoormans

道奇Outdoormans道奇Outdoormans

  日前,道奇宣布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皮卡车型,该车被命名为Outdoormans。据悉,新车基于2013款Ram(公羊)1500升级而来,或许我们也可称其为是一款升级版的公羊。新车将采用双色调搭配的车身涂装,并有特别的铭牌以彰显出不一样的身份,Outdoormans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17英寸铝合金轮毂。此外,根据不同的市场需求,该车还将提供两种不同拖斗尺寸的车型。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与Ram 1500相同的5.7L Hemi 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400马力,峰值扭矩为551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2013款大众Amarok

2013款大众Amarok2013款大众Amarok

  2013年的大众Amarok Pickup,将有一些小改变,其中包括动力系统、便利配备、乘载能力、或是保固服务等,都有所提升。而小改款后的2013年Amarok(121匹)价格,将从19835欧元起跳(单舱版),增加后置物舱的双舱版,则为22610欧元。

  动力的部分,搭配手排变速箱的2.0 BiTurbo TDI车型,其马力从161hp (163PS)提升到177hp (180PS) ;而自动排档车型的动力也是如此配置。至于提升动力输出后,大众表示,其油耗及二氧化碳排放量也还是都跟之前相同的。

  全新福特F150

全新福特F150全新福特F150

  福特将为全新一代F150进行“瘦身”处理,新车将比现款车型的整备重量减轻大约317kg,有望在2014年正式推出。新车在外观上有小幅改变,提供三种全新的车身颜色以及更精致的内饰,增加了很多新的配置。新车将全面经过轻量化处理打造,新车的发动机盖、保险杠以及车门均会采用铝合金材质。

  2013款福特F150提供用户更出色的动力性和经济性,从高校省油的EcoBoost V6增压发动机到强大的6.2升V8,共有4款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从225kW(302hp)到306kW(411hp),峰值扭矩从376Nm到588Nm。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