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陆地幽灵世爵C8 Aileron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7日 07:45 名车志

  世爵在超跑中是一个很特别的品牌,它虽然称得上是一台速度机器,但并不以性能做卖点。更多的是它的设计与工艺,感觉更像是一件工艺品。近500万的售价,换来的不仅仅是纸面上的4.5秒百公里加速,也不是300公里的极速。更是每块车身板件的完美线条和每块皮质上细腻的缝线。

世爵C8 Aileron世爵C8 Aileron

  Aileron也被称之为C8的长轴距车,较普通C8加长了152mm。这样的轴距和超过4.6米的车身长度已经把Aileron定位指向了GT跑车。

  Aileron使用的轮毂虽然并非是世爵最传统的螺旋桨桨叶造型,但新款轮毂所蕴含的飞机引擎扇叶的含义也是非常明显的。Aileron前后车轮轮毂都为19英寸,后轮略宽,宽度达到295mm。使用的轮胎是性能极强的米其林PS2。刹车系统来自著名刹车系统品牌AP,前后四活塞刹车卡钳,刹车碟为中央通风、打孔式刹车盘。中央通风可以让刹车盘更快冷却,打孔则可以更快散发刹车盘中的水汽,确保在雨天仍有出色的刹车效果。

  来自奥迪的V8引擎,相比R8上的那台4.2来说Aileron配备的这款在更低的转速就爆发更大的扭力,虽然最高转速和最大马力有所下调,但出色的爆发力才是决定加速能力的关键。搭配来自世界顶尖变速箱生产商ZF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Aileron的百公里加速成绩短于4.5秒。

世爵的螺旋桨标志世爵的螺旋桨标志

  C8 Aileron的驱动方式是表现最平衡的中置后驱,前后双叉臂可调悬挂系统。要小心的是Aileron几乎没有任何电子辅助装置,如果你肆意将480牛米挥霍到后轮的话,你的起步将会变成一次原地调头。

  实用性方面不是我们要讨论的重点,不过世爵仍是做到尽心尽力,SPYKER的客户可以为自己的后尾箱定制五件套的LV旅行箱,这是这个全球著名的奢侈品牌专为SPYKER汽车量身设计的,SPYKER也是LV唯一一个为汽车设计配件的品牌。

  超过15种可选内饰颜色,还可以根据客户需求任意搭配。做到完全的个性化,路上要出现两台完全相同的世爵几率是很低的。

  总的来说,世爵在超跑中是一个很特别的品牌,它虽然称得上是一台速度机器,但并不以性能做卖点。更多的是它的设计与工艺,感觉更像是一件工艺品。近500万的售价,换来的不仅仅是纸面上的4.5秒百公里加速,也不是300公里的极速。更是每块车身板件的完美线条和每块皮质上细腻的缝线。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