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全民AMG真的有必要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 07:55 名车志

  当你摩挲着它的AMG标识一边感叹这简直是一款再实惠不过的AMG的时候,事实上,这更像是一个穷人能买到的劳力士手表——虽然只有一半的价格,可是就连假货都比它更逼真。

奔驰AMG全家福奔驰AMG全家福

  今时今日,金钱常常代替了快乐、智慧和骨气,它能给我们带来一切,而我们对金钱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如果现实允许,我们巴不得只需预付5%的钱就把各种大件儿带回家。不光是车,有腔调的男人还需要牛仔裤、衣服、皮鞋、手包、腰带、香水、发胶,最好还有能够扮酷的手表。更别说是女人了!

  有太多的开支要我们去想办法了,有一辆更小、更能负担得起却不失格调的车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奔驰即将到来的A45 AMG具备了马力强劲的姿态却使用了更小更高效的引擎,毫无疑问是一方能够“治愈”这种蔓延全球的“经济危机”的良药。这貌似是一款德国的“全民性能之车”,是吗?

  在这个遍地都是灰色经济型轿车的世界上,奔驰的三叉星标志深入人心。几乎所有的新车,无论是ML、SL还是SLK,从任何一个角度看上去都光彩照人。白色或者银色的车配上LED灯是永远不会错的。当然我不是说我会花钱买,但是开着以上任何一款车出门,排场都是很气派的。而奔驰将推出的A45 AMG坚持了一贯的原则——掀背车身、豪华配件、强大的涡轮增压引擎以及全时四轮驱动,这种感觉不是买辆高尔夫R或者奥迪RS3 Sportback就能得到的。这到底是“全民”的奔驰AMG还是其他厂商不得不严阵以待的昂贵对手?

  这种设想的确是很美好,但是当你真的想买这款车的时候,还是会产生一大堆问题……首当其冲的就是价格,价格!A45 AMG被定位成能够买到的最低价的AMG车型,是性能、优质皮革、先进电子系统的结合。但对我而言,它依然是一辆五门四座、四缸引擎的掀背轿车而已。或许它的出现让奔驰AMG产品线显得有些过于宽泛了,但综合各方面来考虑,A45 AMG看起来依然是很赞的一款车。和同级别的车相比,不仅宽敞还很舒适。起价对于任何一个富有的客人而言都是很合理的,足以说服他们将原来的老E级轿车换成这款车。

  但这正也是我担心的,可以现在下单的最贵的A级轿车(欧洲在今年秋天开始发售)是A250 运动型豪华轿车,在德国的售价是36860欧元含税。照此估算,这款AMG的价格应该是在四万到四万五千欧元左右。尽管这台外观讨喜的奔驰拥有超大轮圈,红色制动卡钳、苗条的后视镜和令人疯狂的漆面抛光等等都,而你摩挲着它的AMG标识一边感叹这简直是一款再实惠不过的AMG的时候,事实上,这更像是一个穷人能买到的劳力士手表——虽然只有一半的价格,可是就连假货都比它更逼真。

标签: 奔驰 AMG 性能车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