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谁与争锋:奔驰G级改装实例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 08:20 名车志

  诞生于1979年奔驰G级车型是一款全地形越野车,时至今日该车已经走过了33年的历史。以下,我们将为大家盘点一组针对奔驰G级的经典改装案例。

  Prior Design奔驰G级

Prior Design奔驰G级Prior Design奔驰G级

  奔驰的G-Class作为一台硬派越野车,以“大方盒子”般的硬朗线条让无数越野车迷尽折腰。不过,由于如今绝大多数G-Class的车主已经将它转入城市作为代步工具,因此他们更加注重的是车辆的外观是否拉风抢眼。Prior Design适时推出了针对G-Class的改装方案。

  该方案仅仅包含了对G-Class的外观升级,包括了Prior Design为G-Class特别设计的前大包围、通风罩和顶部进气口,后部扰流组件,而亮点在于4只23寸的铝合金轮毂,全车升级后看上去十分的具有侵略性。

  FibraFoil奔驰G级

 FibraFoil奔驰G级 FibraFoil奔驰G级

  奔驰G级SUV是一款同时具有出色的越野性能和奢华外表的车型。对于富人来说,它可能是一个消遣的玩具,而对普通人而言却可能是梦中之物,因为它与这个星球上最珍贵的金属之一——金子——有关。

  FibraFoil公司最近颇从贴箔业中捞了一笔。他们在迪拜有个主要的分公司——虽然金箔包裹的奔驰G级SUV怎么看都闪耀着“迪拜是我家”的光芒——但同时也接收其他欧洲公司的预约。

  GWF奔驰G级

 GWF奔驰G级 GWF奔驰G级

  Mercedes-Benz G-Class已经是够大台的一部车,但现在它变得更大变成一部比美式全尺寸皮卡还要大的Pickup,长达6.3米,是德国改装厂GWF基于2002款的G500改装而来。

  这部奔驰大货卡的长度,甚至比Rolls-Royce长轴版的Phantom还要多出210mm。它的长宽高尺码是6.3×2.25×2.2米,而空车重就有2800公斤之多。

  GSC奔驰G级

 GSC奔驰G级 GSC奔驰G级

  奔驰G-Class 自1979年问世以来,外型一直没有什么改变,这辆强调功能性的车款在动力部分随着科技的进步,在2012年G-Class 旗下的V12引擎的G65车型已经提升到603匹马力了,不过外观部分仍然坚持原汁原味,仅仅在前后保杆部分进行了些微的改变,如此的设计,对部分改装公司来说,无疑是一个商机。

  德国改装公司 German Custom Specials (GSC) 就为了多金的客户推出了独具风格的外观改装套件。这一套名为金色风暴(Goldstorm)的外观套件,不但采用了亮黄色的涂装,宽车体的碳纤维套件搭配上新款的方形头灯,让人不面想到富豪旗舰Rolls-Royce Ghost车型。另外后尾灯的设计与大尺寸的胎圈组,让原本注重功能性的G-Wagon瞬间变成注目的焦点。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