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风雨无阻:高涉水性豪华SUV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 07:18 名车志

  近日的暴雨让北京的街道俨然成了一条条大河,狼狈不堪,可谓是“路已非路,车已非车”,无论是顺流而下,还是逆流而上的汽车都成了“纸帆船”,被淹没在雨水之中。此时,一款离地间隙高、动力输出有保障的SUV就成为了很多消费者的心仪之选。

  2013款奔驰G级

2013款奔驰G级2013款奔驰G级

  全新的奔驰G63 AMG是首款采用5.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G级车,最大输出功率达到536马力,峰值扭矩760Nm,并配备ECO启/停系统。G65 AMG搭载6.0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03马力,售价上将达到264,18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18万元)。奔驰G500衍生车型将分为长轴距旅行版和短轴距敞篷版,动力系统上,采用既有的5.5升V8汽油发动机。作为家族中最便宜的车型,蓝驱版G350将使用3.0升柴油发动机,起价在85,311欧元(折合人民币约70.5万元)。

复古的“火柴盒”复古的“火柴盒”

  外观上的改动包括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和全新的外后视镜。AMG版也采用全新的格栅,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和更大的进气口,红色制动卡钳以及20英寸的轮毂,也是首次在AMG车型上应用。

  JEEP大切诺基SRT8

JEEP大切诺基SRT8JEEP大切诺基SRT8

  除了大切诺基本来应有的硬朗线条和标志性的水箱格栅之外,十分凶悍造型的保险杠让这台拥有着V8发动机的特殊越野车显得是那么的与众不同。尽管SRT版本的大切诺基的全包车身套件让它的通过性能损失了不少,但是从其在公路性能上的提升完全可以填补越野性能方面的部分遗憾。而在车身尾部,本来应该出现在性能房车身上的尾部扰流器出现在了这台大切诺基SRT尾部。搭配上全新设计的高性能尾排系统,四条尺寸为20英寸宽度达到295毫米的配耐力PO 跑车胎,这台本来以越野性能著称的高档SUV完全变身为了一台以公路行驶为主的高性能SUV!

JEEP野兽SRT8JEEP野兽SRT8

  动力方面,这台V8发动机的排气量为6.4升,输出功率为465马力,扭矩为640牛米。拥有如此功率及扭矩输出的SRT新大切能够在4.8秒内由0加速至100km/h。而0-160km/h-0的极限测试时间仅仅为16秒。400米加速时间仅仅为13秒半左右。

  2013款路虎揽胜运动版

2013款路虎揽胜运动版2013款路虎揽胜运动版

  2013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新增五辐式铸造合金轮毂,增压版车型更配有红色Brembo制动卡钳,但售价方面并不会增加。而且,路虎揽胜运动版车型还将新增5款车身颜色,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优雅英伦范不碍强悍性能优雅英伦范不碍强悍性能

  动力方面,2013款路虎揽胜运动版车型的引擎阵容没有发生变化,3.0升增压柴油车型最大功率180千瓦,最大扭矩600牛米;5.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76千瓦,最大扭矩为510牛米;5.0升增压车型最大功率375千瓦,最大扭矩为625牛米。搭配来自ZF的6速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3款沃尔沃XC90

2013款沃尔沃XC902013款沃尔沃XC90

  2013款沃尔沃XC90采用了车身颜色的保险杠、侧裙板和轮拱。此外还装备了一个新的保险杠杆、“丝般磨砂”后视镜以及重新设计的18英寸合金轮毂。R-Design车型也具备了一个单色调的外观,但是配备了新的LED日间行车灯和19英寸的合金轮毂。

“国产”豪华suvXC90“国产”豪华suvXC90

  动力方面,美版车型搭载的是一款3.2升的V6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240马力(179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236磅-英尺(320牛米)。与发动机相搭配的是一款6速的自动变速箱,可以配备一款可供选配的全轮驱动系统。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