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恋上热门旅行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5日 07:06 和讯网

  在欧美国家,旅行车的保有量比国内高出许多,家庭驾车出游已经成为了生活里的一部分。旅行车不仅具有轿车的舒适性,在空间上具有很大的优势,但更为重要的是旅行车,它代表着一种消费理念以及一种对生活的态度。

  奔驰C200旅行版   奔驰C200旅行版

  奔驰C200旅行版

  新C级旅行版与三厢C级轿车的前脸造型保持一致。波浪形的大灯与经典的五边形中网让它的显得霸气十足,略微下沉的车顶曲线配合上精致的银色行李架,散发出十足的休闲味道。另外值得一提的是,C200豪华运动版车型配有包括运动悬挂、AMG 双五辐合金轮毂,以及带换挡拨片的三辐运动方向盘在内的AMG运动套件,看上去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改款C级旅行版两款车型均搭载了1.8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4马力(135kW),峰值扭矩270N·m。另外,和2010款车型相比,3.0升排量的旅行版车型(C300)被取消。

  宝马3系旅行版   宝马3系旅行版

  宝马3系旅行版

  相比上一代车型,2013款宝马3系旅行版更加动感协调,车身尺寸也进行了增加,轴距和轮距方面均有所加长,保证了充足的后排和后备箱空间。新车的M运动套件包括M运动悬挂,车身得以降低;18或19英寸铝合金轮毂和空气动力学套件;镀铬排气管和M专属车漆;M运动风格内饰等,消费者可以自由选装。配置方面,2013款宝马3系旅行版配备了感应式尾门,双手抱着物品的车主只需要将脚在后保险杠下移动一下,尾门便会自动开启。

  2013款宝马328i旅行车搭载了N20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约为176kw。宝马称,该车0到62英里/时(约合99.78公里/时)加速在6秒内完成;低功率版320i车型最大功率约为135kw。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可选装方向盘换挡拨片,同时也拥有6速手动车型。运动版车型和M运动车型的变速箱是通过运动调校的。

  奥迪A4旅行车   奥迪A4旅行车

  奥迪A4旅行车

  新款奥迪A4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和底盘设计,在正面和后面该车与奥迪A5造型风格相似。虽然A4在奥迪旗下并不算是高档车型,但是新款A4的前脸外观采用了与家族中价格昂贵的跑车相同的设计风格,由此也能看出奥迪对于A4 旅行车有着非常高的期待。

  动力方面,奥迪A4旅行版搭载全新的1.8TFSI发动机,四缸发动机提供动感??十足 的动力,搭载先进的间接喷射系统。输出功率为125千瓦(170马力)和320牛米的扭矩。每百公里油耗仅5.6升。2.0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155 千瓦(211马力)。两款发动机将作为A4旅行版车型的动力。使用奥迪独有的纵置前驱方式,使用Multi Tronic无级变速。四驱版车型可选装6速手动和运??动型的S -Tron??ic七速双离合变速器。

  沃尔沃V60   沃尔沃V60

  沃尔沃V60

  沃尔沃V60的长宽高分别为4628mm X 1865mm X 1484mm,轴距为2776mm,比S60要大上一圈。旅行车的定位意味着该车具有更宽敞的车内空间。

  动力方面,沃尔沃V60提供两种汽油发动机,分别是304马力的3.0升涡轮增压直列6缸和203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以此同时也会提供5缸柴油发动机,有163马力和205马力两个版本。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