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盘点五大高效能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2日 09:20 GQ男士网

  如果你喜欢高效率且环保,这里面的车型将正合你口味。

  NO.5 Mazda CX-5   NO.5 Mazda CX-5

  无论是外观还是内涵,马自达的SkyActiv技术让CX-5都焕发新生。让人惊讶的是,尽管没有像众多竞争对手那样装备CVT,但选用6速变速的CX-5的燃油效能依然出类拔萃——每加仑汽油能走28英里。这得益于它轻量化的车身以及超强压缩率的发动机。马自达的这台跨界车型甚至得到了美国环境保护局的青睐——不仅得到了EPA认证,还得到“不输混动车型”的高评价。

 

  NO.4 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NO.4 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相比于SUV一类的油老虎,跨界车无疑是节能减排的新选择,MINI Countryman就是其中的典型。装配了全时四驱系统的它不仅有平均每加仑28英里(高速公路31)的良好效能数据,181hp的四缸引擎和前后驱的自由切换让这个“乡下人”还有着上佳的驾驶乐趣。它个性化强、动力充足、效能颇高,虽然价格略高,却依然是万千年轻人的购车首选。

 

  NO.3 Toyota Highlander Hybrid   NO.3 Toyota Highlander Hybrid

  位列探花之位的是内嵌丰田Hybrid Synergy技术的汉兰达混动。一台3.5升的V6发动机以及两台电动马达共同组成其动力系统,三者协同能释放出280hp的强大马力。虽然汉兰达并非丰田混动技术的尖端代表,但依然有不俗的高效能表现——无论在何种路况之下,它都能以1加仑汽油走28英里。可以说,汉兰达绝对是最省油的七座车之一。

 

  NO.2 Lexus RX450h   NO.2 Lexus RX450h

  屈居榜眼的是Lexus RX50h——“燃油效能最高的跨界车”。这台亚军车型搭载了丰田最新一代的Hybrid Synergy驾驶系统——3台电动马达配合3.5升V6引擎,这一组合在有着295hp的强大马力输出之余,依然保持着平均每加仑29英里的高效能。美中不足的是,雷克萨斯的绿色节能价格不菲——且不说只喝高标油,近5万美元的标价也让不少人望而却步。

 

  NO.1 Subaru Impreza   NO.1 Subaru Impreza

  勇夺冠军宝座的是斯巴鲁Impreza2012,这也是斯巴鲁入围榜单的第三款车型。虽然148hp的动力表现算不上惊艳,但对动力的“妥协”换来的是它惊人的燃油效能——在配备Lineartronic无级变速后,这台斯巴鲁只凭一加仑的燃油便能在高速公路上疾驰36英里,即便是其平均效能也能有每加仑30英里的优秀数据。这除了得益于对动力系统的精心调校,斯巴鲁的四驱系统也做出了卓越贡献。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