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值得炫耀的马路飞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1日 08:43 优网

  发行量少而有限的产品,往往会引来更多人的关注和崇拜的目光,尤其是马路上飞驰的汽车。张扬也好,炫耀也罢,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偶尔的“炫耀”其实也是相当赏心悦目的。

  <b>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敞篷版</b>   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敞篷版

  日前,全新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敞篷跑车完成了全球的首次亮相。据悉,全新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敞篷跑车将只生产101台,并很有可能将不会引入美国汽车市场。全新敞篷版跑车的行李箱尾门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前进气孔的位置更低。同时,车辆的底盘也得到了加强,以达到和硬顶车型相同的表现。在车身上,全新敞篷跑车还使用了大量碳纤维材质部件,包括了碳纤维材质的外后视镜帽和轮毂等。

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敞篷版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敞篷跑车装备了6.0升排量V12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510马力,最大扭矩571牛米。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新款阿斯顿。马丁 V12 Vantage敞篷跑车配备了六前速手动变速箱。在强劲动力的驱动下,车辆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要4.5秒钟的时间,最高时速可达304公里每小时。

  <b>雷诺Megane RS RB7</b>   雷诺Megane RS RB7

  近日,法国雷诺汽车宣布将推出Megane Red Bull限量版车型-Megane RS RB7,以纪念双方的合作成功。全新敞篷版跑车的行李箱尾门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前进气孔的位置更低。同时,车辆的底盘也得到了加强,以达到和硬顶车型相同的表现。在车身上,全新敞篷跑车还使用了大量碳纤维材质部件,包括了碳纤维材质的外后视镜帽和轮毂等。

雷诺Megane RS RB7

  动力方面,Megane RS RB7搭载的是一具2.0升四缸16V涡轮增压引擎,可输出265匹最大马力和36.9kgm的最大扭力。这具引擎在Start/Stop系统的辅助下拥有百公里7.5公升的平均油耗,这比标准版省了0.7公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减少了16g/km,为174g/km。

  

  发行量少而有限的产品,往往会引来更多人的关注和崇拜的目光,尤其是马路上飞驰的汽车。张扬也好,炫耀也罢,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偶尔的“炫耀”其实也是相当赏心悦目的。

  <b>斯巴鲁Impreza WRX Club Spec Limited Edition</b>  斯巴鲁Impreza WRX Club Spec Limited Edition

  斯巴鲁澳洲分部宣布即将推出一款限量版的Impreza WRX Club Spec Limited Edition。这款Impreza WRX Club Spec Limited Edition特别版将只限量提供300部。车身上有显眼的橘色和神秘的黑色车身涂装,搭配黑色后视镜,17寸黑色铝合金轮圈,黑色Subaru Tecnica International (STI)大型扰流尾翼以及俱乐部徽章。

 斯巴鲁Impreza WRX Club Spec Limited Edition

  车室内部,Impreza WRX Club Spec Limited Edition特别版有限量编号铭牌以及高级皮革装饰。橘色车型的座椅和方向盘以橘色缝线制成,前排椅背上有WRX字样。黑色车型的座椅和方向盘则是以红色缝线制成。 Impreza WRX Club Spec Limited Edition特别版只提供手排变速箱,它也可选配STI的车身套件,包含一个前下巴扰流板,短行程排档套件和STi引擎式拉杆。

  <b>宝马M3 Lime Rock Park Edition</b>   宝马M3 Lime Rock Park Edition

  宝马汽车这次与美国康乃狄克州 Lime Rock Park赛道合作,为北美消费者打造限量200台的 2013M3Lime Rock Park Edition特别版。宝马汽车与Lime Rock Park赛道业主 Skip Barber和其赛道技师团队一同合作,替2013 M3 Lime Rock Park Edition特别版换上了许多强化套件。M3 Lime Rock Park Edition特别版仅提供单一火橘车色搭配碳纤维车顶与 Anthracite布织座椅、以及顶级Nappa内装。

 宝马M3 Lime Rock Park Edition

  M3 Lime Rock Park Edition特别版还标配了具有轻量化钛合金排气尾管、碳纤维前保杆下巴、碳纤维后导流翼、以及 Alcantara麂皮包覆平底方向盘的宝马原厂 Competition套件。车主除了将获得原厂证明之外,在车辆座舱中控台与左后方乘客窗户上更贴上限量号码标牌与贴纸。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