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敞”快淋漓重磅敞篷跑车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9日 08:19 名车志

  在汽车个性化需求日益旺盛的今天,除了追求速度的跑车受青睐之外,敞篷跑车也受到众多年轻车迷的拥趸。虽然敞篷跑车一般都价格不菲,但因其拉风的外观和高回头率让很多人欲罢不能。

迈凯伦MP4-12C Spider迈凯伦MP4-12C Spider

  迈凯伦MP4-12C Spider

  迈凯伦MP4-12C敞篷版的外观造型基本上与普通版保持一致,它采用三片式折叠硬顶,车速低于30公里/小时情况下可在17秒内完成开和动作。在敞篷状态下,该车顶篷被放到座椅后方,此外该硬顶敞篷由碳纤维材质打造,质量很轻并且耐高温性强。

  虽然比硬顶车型增重40公斤,但该车由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3.1秒,与硬顶车型基本一致。并且在敞篷状态下,其仍可飙至315公里/小时,合上车顶后的极速表现更进一步提升至328公里/小时。

Puritalia427 RoadsterPuritalia427 Roadster

  Puritalia427 Roadster

  意大利跑车制造商Puritalia日前正式发布427 Roadster车型,限量生产427辆。据悉,这款Puritalia 427 Roadster双座敞篷车蕴含了纯粹的跑车精神,同时借鉴了1965年谢尔比眼镜蛇的设计灵感与车身比例。车辆采用铝质结构,基于钢制车身,更轻量简洁。搭载的独立悬架、Brembo高级刹车系统、可调减震系统等更是从细节处凸显了该车的卓越性能与操控舒适性。

  动力方面搭载5.0升V8发动机,自然吸气版最大输出功率445马力,而涡轮增压版则最大输出605马力,两款均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 Roadster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 Roadster

  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 Roadster

  日前,阿斯顿-马丁正式发布了V12 Vantage的敞篷版车型。据悉,V12 Vantage敞篷版仅限量生产101台,正式量产版V12 Vantage Roadster车型将会在今年年底开始投产。作为一款敞篷版,V12 Vantage的底盘进行了加固,并采用软顶敞篷设计。新车的前后悬以进行了新的调教,并增加了新造型的行李箱盖和后扰流板。其他新的设计元素包括碳纤维侧进气口、碳纤维后视镜壳以及熏黑尾灯。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我们熟悉的6.0升V12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510马力,峰值扭矩57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

保时捷918 Spyder保时捷918 Spyder

  保时捷918 Spyder

  918 Spyder概念车的量产版百公里油耗仅3L(94mpg)。它的V8发动机可以输出500hp马力的最大功率,这已经是个相当可观的数值了,不过除此以外,918 Spyder还辅以两个电动马达,两个电动马达总共还可以输出218hp的动力。

  这款敞篷车的性能表现也不愧于它保时捷旗舰车型的称号。918 Spyder概念车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最多只需要3.2秒,最高时速超过320公里/小时。并且在纯电动模式下行驶,行驶里程可超过25公里,速度最高可达150公里/小时。

分享到:
微博推荐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