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英国王子的玩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8日 08:47 名车志

  Goodwood “速度之节”不光有各类新款跑车参加,也有各类古董车和特殊的车辆参展。曾经服务于英国王室的各式车辆也参展了本届“速度之节”,其中最吸引人的莫过于王室王子的玩具,这些小车先后服务于Andrew王子、Margaret王子和查尔斯王子(现为英国王室王储)。

1966 Aston Martin DB51966 Aston Martin DB5

  1966 Aston Martin DB5

  当年女王参观阿斯顿·马丁工厂时,这辆独特的、小巧的1966款阿斯顿·马丁 DB5被赠予女王六岁大的小王子Andrew。为了制造詹姆斯·邦德座驾的缩小版,30名雇员花了12周的时间,车身细节之处与实车几乎一样,只是动力部分更加“先进”,因为这是辆电动车并有着两块12V的电池做电源,最高时速可达16km/h。

Aston Martin V8 VolanteAston Martin V8 Volante

  Aston Martin V8 Volante

  1988年,查尔斯王储造访阿斯顿·马丁工厂时,被赠予了一辆4/7大小的阿斯顿·马丁 V8 Volante,而阿斯顿·马丁之后又复刻了24辆一模一样的小V8 Volante。这辆敞篷小跑有着一台排量为160CC的本田引擎,并配备了自动离合器和五速的变速箱。

1950 Austin J401950 Austin J40

  1950 Austin J40

  1946年,一家特殊的踏板车工厂被特意地设在了南威尔士,致力于为那些从肺部疾病幸存下来的人们提供工作。而这家工厂生产的第一个产品属于女王的儿子查尔斯王储。

1930s Citroen AC41930s Citroen AC4

  1930s Citroen AC4

  Andre Citroen曾将一辆迷你的1930s Citroen AC4 送给自己的孩子,周末他就能和孩子们一起享受驾驶的乐趣。后来这辆车又转手至英国王室,服务了女王和Margaret王子。这辆小车的动力来自原两块12V电池,最高时速13km/h。1953年,这辆小车被修复并赠予了查尔斯王子,而这辆车原有的车前栅格换成了戴姆勒的产品。

1955 Imperial Midget Racer1955 Imperial Midget Racer

  1955 Imperial Midget Racer

  1955 Imperial Midget Racer是唯一一辆没有被复刻的王室玩具,根据车身上的标识我们可以了解到这辆车属于查尔斯王子,这辆车有配有一台二冲程的汽油机,最高时速可达64km/h。

分享到:
微博推荐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