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时尚小霸王两厢运动车型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 08:08 名车志

  随着人们的环保、节能意识不断提高,小排量加涡轮增压的这种形式不断在被人接受,再加上两厢车型天生的运动特性,这类车型对男性消费者更是有着极大的吸引力。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

  Giulietta依然保留着阿尔法罗密欧经典的倒三角形格栅设计,不过随着设计的发展和全新演绎,两个三角形环环相套的设计使其更富有立体感。引擎盖的曲面也极富变化,两笔充满张力的棱线分别汇聚至中网两端,高跌起伏的弧面将其前脸打造的肌肉十足。

  动力方面,Giulietta提供多种选择,在厂家列出的4款发动机中,我们发现一个规律,所有发动机均采用涡轮增压技术!两款汽油机为120马力的1.4TB和170马力的1.4TB MultiAir;柴油机部分为105马力的1.6JTDM和170马力的2.0JTDM。之后,Giulietta还将推出235马力Quadrifoglio Verde高性能车型。

  奥迪A1

奥迪A1奥迪A1

  奥迪A1的六边形一体化进气格栅是奥迪家族式设计理念。在侧面,从A柱开始,划过车顶,经C柱下沉到车尾的一条弧线被漆成与车身对比强烈的颜色。 奥迪A1的长宽高分别为3950mm/1740mm/1420mm,轴距为2470mm。

  动力方面,奥迪A1以1.2TSI和1.4TSI两款发动机为主,其中1.2TSI版车型最大功率为86马力,最大扭矩为160N·m,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最大扭矩为200N·m。

  西雅特LEON

 西雅特LEON 西雅特LEON

  西亚特LEON充分体现了西班牙式的设计风格,两种不同文化的风格塑造出了一个动感又循规蹈矩的LEON,它属于紧凑级的尺寸,标准的两厢车,拥有和大众GTI极为类似的动感设计,但它的流线型体现的更为突出,设计也更加的具有欧洲气息。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1.8 TSI发动机与DSG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8千瓦(16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最高时速可达213公里/小时,零至百公里加速仅需8.1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7升。

  现代飞思Turbo

现代飞思Turbo现代飞思Turbo

  2013款现代飞思Turbo版在中网造型上采用六边形中网配以黑色隔栅,凸显运动气质。该车针对大灯以及雾灯区域也做出了微调,以配合全新的大嘴造型,同时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18英寸合金轮毂,给整车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标准版的飞思车型在动力上搭载1.6升四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仅138匹,扭矩峰值123N·m,而全新涡轮增压版飞思最大输出功率则达210匹,扭矩峰值26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7.5秒。1.6T直喷增压发动机采用双涡管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该款发动机在动力输出及燃油经济性上有着显著的提升。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