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四驱烈马:法拉利FF改装实例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 07:42 名车志

  法拉利FF是迄今为止法拉利推出的性能最强、功能最全的四座跑车,也是法拉利历史上第一款四轮驱动跑车。对于这样一台法拉利的改装,到底是加强它哪一方面的性能才是车主最想要的呢?

Novitec Rosso法拉利FFNovitec Rosso法拉利FF

  Novitec Rosso法拉利FF

  Novitec Rosso,这个来自德国却钟情于马拉内罗的改装厂家,赋予了法拉利FF新的生命,新的力量,新的性格。车身外观是经过风洞测试的碳纤维整体套件,包括了前导流唇、中网、侧裙、后扩散器等等。配备了四只超级轻量化锻造轮圈,前9x21、后12x22,分别只有9.9和13.5公斤。全部搭配的是倍耐力P-Zero 315/25ZR高性能轮胎。同时,Novitec Rosso还为其准备了运动悬挂以降低车身重心。

  动力方面,性能套件将6.3升V12发动机压榨出了额外的42马力,达到了最大702马力功率。这些有一部分得益于重新编程的ECU和全新排气系统。而你最直观的感受则是更高的极速,达到340km/h。当然,作为最大化个性的项目之一,Novitec可以提供各种碳纤维内饰,抑或是全皮以及Alcantara材料,一切只为让你与众不同。

DMC法拉利FFDMC法拉利FF

  DMC法拉利FF

  德国改装厂DMC发布了他们的改装法拉利FF,一台拥有888马力的法拉利。DMC通过大量在计算机以及实际道路上的实验,配合性能上的提升,让FF的外观造型有了不小的变化。前保险杠上的扰流版和后保险杠上的大型扰流器除了为这台法拉利增加了不少竞技气息之外,在高速行驶状态下,的确能够提供更加稳定的行驶状态。

  作为一台并不是以极端性能为诉求的法拉利,以往类似“角斗士”之类的改装定位并不适合FF,所以在动力上,DMC也仅仅是进行了“浅尝辄止”的小改动而已。一套机械增压系统和一套全新的排气系统成为了提升动力的主要装备。而为了配合这套改装,更大的燃油供给系统和效率更高的进气系统也出现在这台FF的动力总成上。

HRE法拉利FFHRE法拉利FF

  HRE法拉利FF

  为法拉利FF配上一套HRE轮毂,或许是个不错的主意。这辆法拉利FF安装了HRE P45SC Conical轮毂,由一整片航空级6061-T6铝锻造而来,20英寸,简单的五幅设计,配合FF的线条,几近完美。

Customized.no法拉利FFCustomized.no法拉利FF

  Customized.no法拉利FF

  担心你的法拉利FF四人座跑车缺乏足够实力去挑战路上其他超跑吗?那就快去找挪威的Customized.no 车厂,为爱车换上价值不到1500欧元的 E85酒精燃料套件!让法拉利FF搭载的 6.3升自然进气 V12引擎马力由651匹激增至875匹,并同时具有Volkswagen Polo bluemotion的废气排放值!

  使用E85酒精燃料动力的法拉利FF,不但在 0-100 km/h加速性能上比标准汽油版 FF进步20%,从3.7秒缩短至不到3秒;它在CO2废气排放量方面也由360g/km降到100g/km以下,跟一台 Volkswagen Polo bluemotion节能车一样环保!

标签: 法拉利 FF 超跑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