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披羊皮的狼“奶爸”的暴力旅行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 07:31 名车志

  旅行车是一种生活品质的表达,让人们有了更多选择,除了满足日常的代步,还能兼顾出游。然而,这不能满足一部分人对更高性能旅行车的要求,于是一部部外表居家,内心激荡的速度机器问世了。

MTM奥迪RS6MTM奥迪RS6

  MTM奥迪RS6

  说到目前市售车款中最强悍的五门旅行车,大部分车迷首先想到的应该就是奥迪RS6,虽然RS6体质原本就非常良好,不过动力表现对于改装公司MTM来说,仍然有非常大的想象空间。外观的部分,仅仅做了小幅的改变。空力套件部分仅加装了碳纤维的前后整流罩,以强化高速时的下压力。当然20英寸的大脚搭配上275/35/20的跑胎,对于这一辆将近两吨的旅行车的过弯稳定性,绝对有非常大的帮助。

  奥迪RS6 5公升的V10双涡轮引擎,输出571匹的马力与650牛顿米的扭力数值已经令大多数的人惊奇不已,也因此,让这辆庞然大物具有0-100KM 5.5秒的加速实力,极速更可高达250KM。在经过MTM公司所推出的套件加持(计算机芯片、进排气系统、进气冷却系统),将动力输出推升至749匹,扭力部分更可强化到912牛顿米。

Kelleners Sport宝马5系旅行车Kelleners Sport宝马5系旅行车

  Kelleners Sport宝马5系旅行车

  近日,著名改装厂Kellener Sport发布了为现款宝马5系旅行车(F11)提供的一套改装方案。车前部安装了由三部分组成的抛光不锈钢制格栅和前扰流板,此外还有侧裙和尾部排气增压器。Kelleners Sport运动排气系统有着四个90mm直径的排气口,能够制造更加运动的排气音效。

  一系列的性能组件将使用于汽油和柴油车型,预计改装后的性能将会提高20%左右。对于535d来说,将从原先的313匹马力增加至376匹马力,而扭矩将从原来的630Nm增加至756Nm。而550i车型则将达到490匹马力的输出功率以及720Nm的扭矩。

Edo Competition奔驰C63 AMG EstateEdo Competition奔驰C63 AMG Estate

  Edo Competition奔驰C63 AMG Estate

  Edo Competition以小改款前的C63 AMG Estate为基础,换上高性能的排气系统、高性能排气头段、高流量触媒转化器、新的空气滤清器,修改ECU并解除限速,一举将6.3升V8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从457hp动力提升至600hp。

  在动力提升后,这辆C63 AMG Estate的0~100km/h加速时间只需4.1秒,最高时速提升至343km/h。而为了提升高速时的稳定性,Edo Competition也为这辆高性能轿式旅行车配备了19寸的铝合金轮毂和米其林轮胎的组合。

ABT奥迪A6 AvantABT奥迪A6 Avant

  ABT奥迪A6 Avant

  近日,ABT Sportsline改装大厂发布了新一代奥迪A6 Avant动力升级套件,命名为AS6。ABT AS6奥迪A6 Avant外观方面包括空气动力学套件包围,其他方面的升级包括新悬挂弹簧,也可选配电子调低模块,运动排气尾段。CR和DR轮辋涵盖19-20英寸规格,配备高性能轮胎。相比以往推出的套件,该套件个人认为更加合身,一气呵成,相当和谐,绝对无可抗拒。

  动力方面,3.0 TFSI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从原来的300 HP (221 kW)和440 Nm提高到420 HP (309 kW)和540 Nm,3.0双涡轮TDI柴油发动机从313 HP (230 kW)和650 Nm提高到360 HP (265 kW)和700 Nm。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