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蛮牛变疯牛兰博基尼Aventador改装集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 07:13 名车志

  兰博基尼旗下新一代“牛王”Aventador的面世曾博得一片惊呼,但是在世人眼中再完美的原厂车也不能阻止改装公司想要操刀对其大改一番的欲望。

Underground Racing兰博基尼AventadorUnderground Racing兰博基尼Aventador

  Underground Racing兰博基尼Aventador

  Underground Racing素以打造超过1000匹马力的双涡轮兰博基尼Gallardo而闻名世界,最近,在其官网主页的“定制跑车”一栏中,添加了一项新的内容——是的!世界上第一辆UR双涡轮Aventador诞生了!

  基本上,原厂的Aventador LP700-4规格是这样的:6.5升V12引擎、马力691匹(700PS)、极速350km/h,而0~100km/h加速只要2.9秒。但经过Underground Racing的改装后,这具装了双涡轮增压的引擎,可以输出超过1200匹的马力,而且0~96km/h也只要离谱的2.2秒而已。

 Wheelsandmore兰博基尼Aventador Wheelsandmore兰博基尼Aventador

  Wheelsandmore兰博基尼Aventador

  当Wheelsandmore遇上兰博基尼Aventador,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Wheelsandmore改的地方其实也不多,就是一组超轻量化的三片式铝合金锻造轮圈、外环还做车身同色的涂装。而前后圈胎分别为255/30 R20、以及355/25 R21的Pirelli跑胎。

  基本上,Aventador LP700-4的动力是一具6.5升的V12引擎、马力690匹(700PS)、扭力70.4kgm;为四轮驱动的传动配置。而Wheelsandmore也推出了一组动力提升套件,让马力提升到766匹(777PS)、扭力也达76.5kgm。

 GSC兰博基尼Aventador GSC兰博基尼Aventador

  GSC兰博基尼Aventador

  GSC(German Special Customs)又新出大作,基于兰博基尼2012款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打造,推出兰博基尼Aventador Estatura GXX限量版。

  Aventador Estatura GXX大量使用碳纤维、航空级钛合金,轻量化的同时,整车运动质感大幅提升。动力方面,兰博基尼Aventador Estatura GXX搭载了 700匹马力6.5L V12引擎。

DMC兰博基尼AventadorDMC兰博基尼Aventador

  DMC兰博基尼Aventador

  德国DMC改装厂将为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4旗舰超跑推出总价值高达12.5万欧元的 LP900 Molto Veloce改装套件。价值19,500欧元的外观套件包含了碳纤维前保杆下巴、碳纤维前保杆导流器、碳纤维侧裙、全新设计碳纤维后保杆(含有底部分流器)、以及碳纤维导流尾翼;车主还可替爱车添购售价7,800的 ADV1铝合金轮圈。DMC另外还提供价值17,700欧元的丰富内装套件。

  在动力套件部份,DMC将为 Aventador LP700-4的 V12引擎系统提供价值80,000欧元的升级套件。DMC尚未公布有关此套件的数据,但从"LP900"的字面名称看来,估计将把车辆的最大马力提升至900匹的境界。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