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012深港澳国际车展热门混动车型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 08:08 名车志

  深港澳国际车展是紧接着4月的上北车展之后的一个重要车展,虽然其定位低于上北两大车展,但地处珠三角的地理优势使得各大厂家都相当重视,每年都会带来不少新车。本次的深港澳车展自然也不例外,以下我们将为大家带来一组与本届车上的亮相的热门混合动力车型。

  本田CR-Z

本田CR-Z本田CR-Z

  本田带来了一款定位紧凑级运动版的混合动力车型全新CR-Z车型,据悉,全新CR-Z将在本月以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销售。新车采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预计售价30万元起,竞争对手锁定丰田普锐斯。:全新本田CR-Z外观采用了比较前卫的设计元素,大嘴型的前进气格栅非常显眼,整车线条流畅,具有CROSS风格。另外,本田CR-Z还采用了更能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双门双座设计。

  动力方面,本田CR-Z搭载本田1.5L发动机,配备本田IMA辅助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84kW/6000rpm,峰值扭矩145Nm/4800rpm;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千瓦,峰值扭矩78Nm/1000rpm。动力通过一款6速手动变速器或一款CVT传递到前轴,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9.7秒。

更能迎合年轻消费者的设计更能迎合年轻消费者的设计

  丰田Dear

“TOYOTA Dear ~亲~”“TOYOTA Dear ~亲~”

  “TOYOTA Dear ~亲~”是为了赢得更多中国用户而设计研发的小型概念车。这款概念车计划在2013年投放中国市场,使丰田在中国的全线车型更加充实,“TOYOTA Dear~亲~”也将成为丰田推进全球战略的核心车型。这款概念车有三厢和两厢两个版本。

丰田全球战略的核心车型丰田全球战略的核心车型

  丰田云动双擎

丰田云动双擎概念车丰田云动双擎概念车

  丰田云动双擎概念车造型大胆,线条流畅,让人印象深刻,未来量产车型会在2015年左右推出,届时外观还会有较大的变化。尾灯的设计采用凹凸的流线条纹,尾灯下方类似出风口设计很有未来的感觉。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由丰田技术研发中心(中国)有限公司(TMEC)研发的国产混合动力总成的概念车,是丰田将“适合中国用户的好车”加以呈现的结晶。

“适合中国用户的好车”“适合中国用户的好车”

  雷克萨斯GS450h

雷克萨斯GS450h雷克萨斯GS450h

  全新一代GS450h采用了LEXUS雷克萨斯全新标志性设计元素——纺锤形格栅,尽显LEXUS雷克萨斯豪华轿车的王者风范。GS450h方向盘将采用全球首创的真竹修饰,象征着LEXUS雷克萨斯混合动力系统的创新精神和环保特质。

采用双电动机油电混合和前置后驱系统采用双电动机油电混合和前置后驱系统

  GS450h是世界上第一台配备V6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的豪华轿车,采用双电动机油电混合和前置后驱系统。第二代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对完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进行了全面提升,显著降低油耗及排放的同时,动力性能可媲美配备V8发动机的同级别产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