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在泰国云中漫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7日 08:45 尊翔JET Asia-Pacific

  今夏,我有幸参观了泰国倍思特海洋私人机场。该机场配有一流的旅舍、为私人飞机专设的飞机库,邻近有跑道,且距离曼谷仅为40分钟的车程。对于充满激情的飞行家们来说,此处是彰显奢华生活品质的创新理念。

泰国倍思特海洋私人机场泰国倍思特海洋私人机场

  先道一些小历史。WingsOverAsia(WOA)与倍思特海洋私人机场的创始人交情甚笃,他们对创新的私人航空理念拥有着共同的热情与坚持。为WOA俱乐部成员开设候机及停放设施后,WOA是该机场开创性的承租及运营人。

  实际上,该私人机场毗邻是一个度假村&俱乐部会所(旁边是一个860米长的私人跑道),游客可架飞机滑行而至,并将其停放在自己的度假屋前。机场内可以自由使用的飞机库和跑道,使游客体验到原本只属于精英与高端VIP旅客所享的无拘无束和终极探险乐趣。

  到达倍思特海洋私人机场后,我与WOA泰国执行董事Jules Julasak会面,他带我参观了WOA俱乐部的候机室、机库及其机队等各大设施。机队拥有固定翼飞机和直升机,分别停放在其他成员的专有设施当中。

空中俯瞰空中俯瞰

  从外观看,度假村别墅点缀着高尔夫球场,巴厘岛风格的空调房配备五星级酒店的所有设施,包括Wi-Fi无线网络和个人按摩浴缸。场地内设有大型游泳池,高尔夫球车24小时待命,游客临窗俯瞰即可沉浸于一片绿色中,享受这种闲适。 而后,我会见了一位来自泰国皇家海军的上校,同时他也是飞行俱乐部的首席飞行教练。我们操纵一架改装的派珀Warrior飞机(该机型配有一个Thielert发动机,使用Jet-A航空煤油),从第16跑道起飞至塔金河500英尺上空,然后滑行至泰国湾。我们返回海岸线进行了观光后降低飞行高度,并由我亲自着陆。不消说,我就像一个泡在蜜糖罐子里的小孩,余下的一整天都笑不拢嘴。

  转眼到了晚上。我受邀前往俱乐部董事家开设的The Orient餐厅进餐。该餐厅位于曼谷通罗(Sukhumvhit路55号)的Somerset Suites酒店下面。The Orient深沉而随意,以最高水准供应各道泰国菜。新鲜的食材,芳香的草本,烹调臻于完美。其特色在于泰国家常菜。时至今天,这些菜式无法在大多数泰国餐厅中寻觅到,另则很少人有时间在家亲自烹制。更难能可贵的是,餐厅老板为本次晚餐精选出的最佳菜式在寻常的泰国餐厅更是见不着。放松的环境让我陶醉。正对巨大的木质甲板,传统家常特色菜一一呈现在我们面前。

泰国美食泰国美食

  在所有的飞行之旅中,这次充满别样的奇趣。我的视野得以开拓,让我对东南亚的飞行机遇大开眼界。在此,我向WOA泰国的Julasak和Bel表示衷心的道谢。展望未来,我希望中国私人飞行能有同等的发展。2015年正朝我们招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