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012亚洲飞行家聚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 07:35 尊翔JET Asia-Pacific

  “飞行员与飞行家有着巨大的区别。前者只是技术人才,而后者则是热爱飞行的艺术家。”——E.B.Jeppesen机长

体会私人飞行体会私人飞行

  此言甚是。每当提起飞行这个话题,人们总是想到乘坐在拥挤不堪的民航客机内飞行,或搭乘公务机优雅出行。但对有某些人来说,飞行意味着驾驶前后座水上飞机从三亚海岸起飞,一手控制油门,一手紧握操纵杆。

  2012年2月,来自亚洲的私人飞机所有者和飞行家齐聚新加坡,共同参与了一次往返新加坡和马来西亚马六甲的私人飞行聚会。本次聚会共有30架飞机参加,其中12架来自新加坡,15架属于马来西亚,还有3架从泰国远道而来。《尊翔》向来都是亚太及其他地区通用航空的积极支持者,受邀参加了本次飞行聚会。

  许多来自通航组织和产业的领导人也参加了本次飞行聚会。其中包括亚洲首位参加红牛特技飞行世界锦标赛的飞行员Yoshihide Muroya,精功(北京)通用航空公司创始人及总裁李晨,Daher-Socata的销售总监Mark Diaz,WingsOverAsia(WOA)创始人及总经理Ng Yeow Meng,泰国WOA经理Julasak Yamasmit等等。

  聚会举办地点位于圣淘沙岛升涛湾上的ONE °15 Marina Club—亚洲最佳的海滨休闲中心及高档游艇俱乐部所在地之一,飞行聚会和晚宴由Hamilton(汉密尔顿),Daher-Socata,派珀飞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佳明,Sennheiser及其他世界级飞机和飞行员设备制造商共同赞助。在户外浮动码头还举行了VIP鸡尾酒会和美味的海鲜自助烧烤。

  接下来第二天,飞行家和宾客们在黎明时集合,准备从新加坡实里达机场出发,飞往邻近的马来西亚的马六甲国际机场。由30架飞机组成的机队包括西锐 SR20和SR22,Daher-Socata TB9和TBM 850,派珀Warrior和派珀Cherokee Six活塞式单引擎螺旋桨飞机,赛斯纳172,182,206单引擎螺旋桨飞机及赛斯纳340双发活塞式飞机,钻石DA40和DA42,Extra 300等其他机型。

  《尊翔》有幸乘坐由机长Tio驾驶的装配佳明G1000的钻石DA40飞机,在马来半岛上空飞跃多个岛屿,直达马六甲海峡。在马六甲机场降落后,每一架飞机都受到了先前降落的翘首等待人群的欢迎,还包括当地的机场员工,参观者和宾客。马来西亚本地飞机运营人热情款待了飞行家和宾客们,为大家提供了当地零食,饮料还有小礼物。通过马来西亚海关的检查后,众人在警察陪护下驶入马六甲市享受当地的美味佳肴。

  返航新加坡后,大家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晚宴,伴有现场音乐表演和教育讲座,超过250名航空爱好者和对飞行感兴趣的青年参与其中。教育讲座的发言嘉宾来自世界各地,其中包括上文提到的杰出飞行家,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独特感受,建议,故事,并代表自己的国家发表对通航发展的观点。晚宴举办地还安排了主题机型静态展示,包括TBM850,赛斯纳Corvalis 350,Pitts Special S2B特技飞机和Robin 2160等机型参展。

  随着中国及更多地区通航和私人飞行的蓬勃发展,《尊翔》乐于支持WOA举办类似的活动,将众多飞行家组织起来,共同体验精心设计的飞行所带来的乐趣。 WOA激发了年轻人对飞行的兴趣和他们对于航空的真正激情。《尊翔》热切盼望WOA未来举办更多类似的飞行探险旅程!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