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空客公务机2012年市场展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08:12 私人飞机网

  空客公务机(Airbus Corporate Jet)看起来已经从去年的几份取消订单中恢复过来,他们把2012年的派生商务机销售目标定为200架。

空客公务机新年展望空客公务机新年展望

  到目前为止该部门已经销售出168架ACJ公务机,与去年同期的174架相比有所下降。新订单只有4架,分别是1架ACJ321和3架ACJ320。与此同时,有10架订单被取消,包括之前由中东MAZ航空确认的6架ACJ350。

  空客公务机市场总监David Velupillai透露,168架售出的飞机里包括110架窄体机(ACJ318-321)和52架基于较大型客机的VIP配置和国家级配置的飞机。

  在这52架飞机里只有一架ACJ380,在今年的晚些时间将会被移送到瑞士Jet Aviation公司的总装中心。“快到了。”Velupillai说,“但它目前还是空客的飞机。”

  Jet Aviation公司2011年交付了14架飞机,比前年的15架轻微下滑。

  同时,由于销售减弱,空客在去年宣布取消ACJ340变种飞机的生产。

  不过Velupillai表示已经送往了总装中心的ACJ340依然会继续生产。

  ACJ318也可能只剩几年寿命。尽管空客公司还没决定淘汰ACJ318,但这款飞机的母机型并不在空客的引擎升级机型——A320neo家族中,这意味着将会从2015年逐渐退出生产线。

  但是Velupillai并不关心这些:“在市场上我们只需要关注顾客的当前需求,2015年对一般客户来说太遥远,已经超出他们的计划范围。”(51plane)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