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酒店地图:北京柏悦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7日 16:58 新浪尚品 微博

   “柏悦”是“环球凯悦集团”旗下的世界顶级酒店品牌,在全球只有19家。北京柏悦酒店是中国第一家“超五星级”酒店,于2008年7月20日开始营业。该酒店的建造标准和服务设施及水平均高于五星级酒店。

1北京柏悦酒店是中国第一家“超五星级”酒店

  长安街上点亮“中国灯笼”

  38秒时间穿越63层楼。当我们站在位于银泰中心63层楼的北京柏悦酒店大堂时,眼前是北京CBD的空中景色。酒店大堂的陈设并不豪华,主色调是朴素的白色和棕色。简洁的色彩映衬着5米高的空间,在“63层”这个特殊位置的反衬下,显出别致的大气和低调。或许,这也正是柏悦所追求的气质。

  熟悉酒店的人都会知道:柏悦(Park Hyatt),是凯悦国际酒店集团旗下的著名品牌。在集团所拥有的“凯悦、君悦、柏悦”三个子品牌中,柏悦的定位是“极致尊贵的精品型酒店”,超过其它两个品牌。目前凯悦国际在全球管理着26间柏悦酒店,分别设于巴黎、米兰、悉尼、东京和布宜诺斯艾利斯等国际都市。每一间柏悦都不会太大,有别于“凯悦”的平民、“君悦”的豪华,柏悦所追求的是:为那些讲究私密与享受的客人提供别致高雅的服务。

  北京柏悦酒店由曾为多间国际豪华酒店包括东京君悦酒店,负责室内设计的美国Remedios Siembieda Inc公司设计,设计风格融合东京柏悦酒店——曾参与拍摄摄奥斯卡得奖电影《迷失东京》、位于悉尼港堤岸的悉尼柏悦酒店——多次被美国权威旅游杂志《Travel + Leisure》选为“世界最佳酒店的设计风格,追求简洁舒适,顶楼的“中国灯笼”的造型尤其别致。“长安街建筑限高250米,作为249.9米高的建筑能够得到国务院总理办的特批,可能正是因为这个位于制高点的‘中国灯笼’设计非常别致,既成为建筑的一部分,也很好彰现了我们中国文化的美学和特色。”北京银泰中心公关部经理金波对于“中国灯笼”造型充满骄傲。

最高的餐厅位于北京柏悦酒店顶层66楼的餐厅

  北京最高餐厅

  “‘北京亮’可能会成为北京最具魅力的餐厅之一”行政主厨欧阳先生这样说。对于这间刚刚开业三天的酒店餐厅而言,我们还来不及感受它的菜式,但这间位于北京柏悦酒店顶层66楼的餐厅已经成为北京最高的餐厅。360度视角、中国灯笼设计中的一部分、户外花园式用餐环境、绿树水景环绕,这间最高餐厅体现着柏悦的气质。

  “在北京柏悦酒店,用餐体验将是专属的、创新的、顶级的” 凯悦酒店及度假村集团亚太区产品及品牌开发副总裁Andreas Stalder先生表示:“我们开发了独特的餐饮设施,但是这些设施的设计理念都是最纯正最简单的。最重要的是,我们对食物及饮品的宗旨是保持高品质的水准-我们想做的是怎样让它们看起来与众不同。这也就是我们所追求的品质与风格的结合。”

  “用最新鲜的食材,用最对的方法,创造出最健康的食物。”行政主厨解释着“北京亮”的特色。这里的菜式,既有新加坡特色的胡椒蟹,也有西式特色的黄油焖龙虾。日式的新鲜鱼片、微酸黑麦制成的面包……种种中西式的料理这里都会提供,基于海鲜食才的烹饪依然是“北京亮”的最大特色。

  位于酒店65层的北京亮酒吧绝对拥有京城所有酒吧中最佳之景观,作为一个私密的、充满现代气息的经典红酒与鸡尾酒吧,它供应多种多样的顶级红酒和香槟,单一麦芽威士忌和cognac白兰地是这里的特色。

  超过卧室面积的浴室

  酒店客房位于37楼至49楼,设有237间豪华客房(包括18间套房),客房面积由45至240平方米。所有客房的设计富现代感且简约实用。值得一提的是,每个房间都配套了富有水疗特色的开放式浴室,豪华浴缸、特大四方形花洒的独立淋浴间,甚至在普通客房中,浴室的面积超过了卧房的面积。“这是我们所追求的享受概念。在轻松的沐浴中消除疲劳”北京柏悦酒店总经理这样解释,“包括我们的服务:这间酒店中有1200名服务人员,也就是说每一房间,我们会有6个服务生为客人提供所有服务。

  最尊贵的总统套房和主席套房还设有独立厨房,客人可以预约酒店的私人厨师在这里烹饪早餐。

悦․健身中心悦․健身中心

  自然光下享受 健身中心

  6楼的悦․健身中心拥有4,428平方米的健康及健身空间。健身中心设有可开放式的玻璃天花,客人可以在自然光下享受最先进的健身设备。悦•健身中心同时拥有25米的室内游泳池、客人休憩的健身露台与可供私人及团体课程的训练室,8间理疗室提供传统中式按摩,闲适的美甲吧,以及果汁吧。

  竹林中的水疗中心

  水疗中心天池设于59楼及60楼,备有8间美疗套房,提供多种水疗项目;豪华浴缸、特大四方形花洒、独立浴室、Ipod音乐播放器、以及独特的可旋转式按摩石板。天池将西式水疗与中式元素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宁静的水疗中心还设有健身身室、休憩长廊、25米的室内游泳池、舒适的按摩池、环绕在“竹林”中的泳池淋浴区、以及更衣区内的蒸汽室和桑拿室。

  功能信息:

  开业时间: 2008年开业  

  地址:北京 朝阳区 建国门外大街2号

  电话:010-85671234

  房间数量(间):237

标签: 柏悦酒店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