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地产商热衷报考私飞驾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 07:14 重庆晨报 微博

  如今,房地产市场不怎么景气,但房企老板们却“不差钱”。“首期已有约20位房企老板报名。”日前,记者赶到飞行学院重庆通用航空培训有限公司,获取了私人飞机驾照报考情况。

  地产<b>商热衷考</b>飞机<b>驾照</b>   地产商热衷考飞机驾照

  私人飞机驾照报名启动两日,累计报名人数已远超过首批确定的50个名额,“报名通过的学员,将依据报名顺序先后,首期学不了,就排在第二期或第三期。”重庆直投相关负责人说。

  昨天,记者到达报名现场时,已经接近午饭时间。“电话咨询,网上报名太多了。”现场几位工作人员刚放下这边电话,那头又响起来了。

  到底是些什么人如此积极?“房地产、建筑工程企业老板最多。”虽然没能看到报名目录,但重庆直投这位负责人的一句话,却披露了对私人飞机最感兴趣的一个群体,“房产市场虽然目前不怎么样,但房产老板却不差钱。”

  买飞机藏不住,考驾照低调点

  昨天,虽然晨报记者一再想说服重庆直投相关负责人,期望能披露几位报考私人飞机驾照的企业老板姓名,但结果却是,“这是报名者要求的,暂时不能对媒体披露。”

  尽管如此,晨报记者几经辗转,还是获得了一些信息。这次报名考私人飞机驾照的重庆老板中,确实有几位是身家达几十上百亿的大老板。“这几个人,并不经常在电视、报纸上露脸,也很少接受媒体采访。”重庆直投的相关负责人说。

  记者从报名现场得知,有很多来报名的老板都表示,以后要是买了飞机,肯定是藏不住,会被媒体知道,但现在还在考驾照就要低调点。

  报名时间截至8月31日

  这次重庆直投的飞机“私照”和“商照”培训,报名启动两天,人数已经超出了首批名额,“但这并不影响报名者考驾照。”重庆直投相关负责人说,这次报名将一直持续到8月31日。

  “现在报了名的学员,并不一定就能成功参加培训。”重庆直投相关负责人说,这些学员将通过体检、背景调查等多个环节后,才能最终与培训机构签订培训协议,缴纳培训费用。

  重庆直投相关负责人也提醒想报名的学员,身体素质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条件,想要参加培训的学员,可以先对照民航局CCAR-67部相关身体素质标准,大体确认自己身体没有问题,以免枉费时间。

  目前,重庆直投用于飞机驾照培训的飞机,正在“重庆造”。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