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小众私享 市售热门私人飞机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 07:34 名车志

  正当人们还在津津乐道于不断创下天价的千万豪车时,世界上的一些顶级富豪们却已然开始享受起属于他们“一个人的天空”,私人飞机成了这个小众群体的“新玩具”。

Hawker Beechcraft 900XPHawker Beechcraft 900XP

  Hawker Beechcraft 900XP

  豪客900XP是历史悠久的豪客800系列公务机的最新成员。与豪客800相比,豪客900XP突出的改进就是采用了轻重量、高强度的复合材料翼梢小翼,飞机的空气动力特性进一步提高。另外,动力强劲的霍尼韦尔TFE731-50R发动机,使得高温起飞性能和爬升性能更加出色。

Hawker Beechcraft 900XP机舱Hawker Beechcraft 900XP机舱

  豪客900XP采用了8座双俱乐部式中央布局、航程为5463公里、最高巡航速度839公里/小时、最大商载921千克、可在25分钟内爬升到 12,500米高度。以宽敞豪华着称的豪客900XP客舱长6.49米、宽1.83米、高1.75米,有连续的站立头部空间。8座布局时有1.4立方米、 179千克的行李空间,行李在整个飞行过程中可存取。

Boeing BBJBoeing BBJ

  Boeing BBJ

  波音BBJ公务机是以波音737为原型机,设计上采用了融合型翼梢小翼、有9个辅助油箱,动力装置仍选用GE公司制造的CFM56-7系列发动机。 BBJ系列的内部空间为一般远程公务机的3倍,但价格却只与其相近。

Boeing BBJ机舱Boeing BBJ机舱

  BBJ基本型,以波音737-700为原型机发展而来,在 737-700的基础上对机翼和起落架部分进行加强,加装融合型翼梢小翼,航程加大,可达11480公里,并于1998年9月4日首飞。已获得180分钟ETOPS(双发延程飞行)批准,可以飞更多直飞航线。

Lineage 1000Lineage 1000

  Lineage 1000

  “世袭1000”的内饰由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与英国最着名的设计公司之一普瑞斯特曼-古德公司(Priestman Goode)共同设计,机内设有5个私密空间、2个洗手间,可选装第3个洗手间和1个站立式淋浴室,并具备充裕的工作、休息及会议空间,机上可供选装的项目有无线保真(Wi-Fi)技术、互联网接入和电子飞行包(EFB)。   

Lineage 1000机舱Lineage 1000机舱

  此外,航程远也是“世袭1000”本身所具备的致命吸引力。在符合NBAA IFR规  世袭1000机舱内部定的备份燃油条件下,“世袭1000”搭载8名乘客时的航程可达4400海里(8149公里);搭载4名乘客时则达4500海里(8334公里)。这表示飞机可从纽约直飞莫斯科,按照这个里程来计算的话,不需要加油,“世袭1000”便能从成都直飞大部分的亚太国家了。业公司旗下7款喷气公务机中最大型的喷气公务机。

Bombardier Challenger 850Bombardier Challenger 850

  Bombardier Challenger 850

  作为全球第三大民用飞机制造商,加拿大庞巴迪公司以研制创新型航空产品着称,在公务、商用和水陆两栖飞机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庞巴迪挑战者850型公务机在同类别飞机中拥有最大的客舱,拥有提供了与环球快车(global express)尺寸相当的空间、灵活性和非凡的舒适性。

Bombardier Challenger 850机舱Bombardier Challenger 850机舱

  挑战者850由两台通用电气cf34-3b1涡轮发动机提供动力,最大起飞重量为24,041公斤,高速巡航速度为0.80马赫(850公里/小时),最大运营升限为41,000英尺(12,497 米)。载乘8名乘客时的直飞航程为5,206公里,可直飞纽约-都柏林、伦敦-吉达、新加坡-上海以及其它重要城市。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